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一問 我也是藉著漢化模組的機會再開很久沒動的Terraria 不過遊戲重新安裝以後要啟動遊戲時, 會直接出現已停止運作的視窗,連遊戲畫面都進不去O_Q 有把遊戲移除重新安裝、更新顯卡驅動 也刪除了原本在C:\Users\user\Documents\My Games裡面的資料夾 再重新安裝、重新開機*n遍 結果...都還是一樣沒辦法玩O_Q 之前我有另一款Unholy Heights也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請問這種狀況要如何解決呢? 因為我對電腦的系統、語法balabala的完全不在行 不太清楚要提出什麼背景資料給板上眾位高手鑑定 只知道以下 系統:Win 7 64位元 顯卡:GTX660 CPU:i5-2400 RAM:8GB 若還有需要其他詳細情形再請各位大大指點>"<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9.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0001024.A.ABD.html
blackhippo: win+R執行dxdiag看directX版本.還有做測試有無問題 08/20 00:22
jerry83919: 偷偷借我問一下 我今天換21:9的螢幕後發現不能開啟地 08/20 01:25
jerry83919: 圖,遊戲也重裝過了 08/20 01:25
jerry83919: 連小地圖都出不來的那種 該怎麼辦呢? 08/20 01:26
q77454: .Net4.0和XNA4.0都安裝了嗎? 08/20 09:32
jerry83919: 我換螢幕之前地圖可以顯示,那我還要裝樓上所說的軟 08/20 10:49
jerry83919: 體嗎? 我對這個不太了解 抱歉 08/20 10:49
blackhippo: 解析度問題吧.你用full screen? 08/20 12:24
blackhippo: 如果是的話試著調成視窗化.遊戲窗格再調成原本的解析 08/20 12:26
blackhippo: 度試試看 08/20 12:26
jerry83919: 如果是解析度的問題那完了 遊戲沒支援2160x1080 08/20 20:35
感謝上面幾位大大的回覆,有撿查過directX,也移除/重新安裝NET跟XNA 不過還是沒有用~~~~但問題應該是出在Net Framework沒錯 我最後是把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裡面的config給刪掉 本來也不抱希望點開遊戲,結果居然進去了!!!!!(痛哭流涕) 晚點再來試試看unholy heights有沒有辦法處理,先來體驗一下漢化版囉\^o^/ ※ 編輯: selyath (114.42.181.155), 08/20/2015 22: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