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hippo: win+R執行dxdiag看directX版本.還有做測試有無問題 08/20 00:22
推 jerry83919: 偷偷借我問一下 我今天換21:9的螢幕後發現不能開啟地 08/20 01:25
→ jerry83919: 圖,遊戲也重裝過了 08/20 01:25
→ jerry83919: 連小地圖都出不來的那種 該怎麼辦呢? 08/20 01:26
→ q77454: .Net4.0和XNA4.0都安裝了嗎? 08/20 09:32
推 jerry83919: 我換螢幕之前地圖可以顯示,那我還要裝樓上所說的軟 08/20 10:49
→ jerry83919: 體嗎? 我對這個不太了解 抱歉 08/20 10:49
→ blackhippo: 解析度問題吧.你用full screen? 08/20 12:24
→ blackhippo: 如果是的話試著調成視窗化.遊戲窗格再調成原本的解析 08/20 12:26
→ blackhippo: 度試試看 08/20 12:26
推 jerry83919: 如果是解析度的問題那完了 遊戲沒支援2160x1080 08/20 20:35
感謝上面幾位大大的回覆,有撿查過directX,也移除/重新安裝NET跟XNA
不過還是沒有用~~~~但問題應該是出在Net Framework沒錯
我最後是把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裡面的config給刪掉
本來也不抱希望點開遊戲,結果居然進去了!!!!!(痛哭流涕)
晚點再來試試看unholy heights有沒有辦法處理,先來體驗一下漢化版囉\^o^/
※ 編輯: selyath (114.42.181.155), 08/20/2015 22: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