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trick339: 當然,你在付款資訊覆核那邊就能看到了 08/22 16:08
推 Zerose56520z: 用信用卡刷14鎂進錢包不就好了? 08/22 16:15
推 if2net902: 通常都是優先從錢包扣款,剩下再用信用卡補差額 08/22 16:21
→ showind: 都是從錢包優先扣的.. 08/22 16:30
→ tck01: 可以 而且預設就是優先從錢包扣 不足的才信用卡補 08/22 16:30
→ tom27751989: 謝謝上述各位的解答! 08/22 18:28
→ tom27751989: 因為小弟之前錢包都是0元 所以沒遇過這種情況 08/2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