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別人做的戰艦很大很炫就刷了,這遊戲的建造還挺複雜的。 雖然看起來和之前玩的robocraft很像都是方塊,但starmade操作比較不直觀,特別是僑方塊角度。 還有比外型更令人頭痛的要素就是內裝Orz 系統配置都有一些特別的規則得上wiki查,總之規劃超傷腦經。 一開始要從核心開始蓋,但核心也是你開船的進入點,也是船體最脆弱的地方。 人物可以在船內活動,設計動線也是很酷的要素啦。 還沒有開始玩其他東西,蓋了一下午只有一個醜醜的艦橋,裡面還塞滿發電機...囧 目前打算先把外型喬好在開始煩惱性能的問題。 另外遊戲的生存模式好像還沒什麼可玩的,要靠拾荒蓋船不知道要多久Orz 有沒有版友對這款有研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0324786.A.FC1.html
Horre: 不看標題 我還以為是 space engineers 08/23 21:02
jimmy55662: space engineers跟這那個比較值得買呀 08/24 00:20
qoodboy26: 只有推進和能源的空船 http://imgur.com/1PTaldR 08/24 00:27
qoodboy26: 當初看到這個station就刷了 08/24 00:36
andyeva: 以為是太空工程師+1 08/24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