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dboy26 (三百頁)
看板Steam
標題[問題] 上次周包的starmade
時間Sun Aug 23 18:13:02 2015
看到別人做的戰艦很大很炫就刷了,這遊戲的建造還挺複雜的。
雖然看起來和之前玩的robocraft很像都是方塊,但starmade操作比較不直觀,特別是僑方塊角度。
還有比外型更令人頭痛的要素就是內裝Orz
系統配置都有一些特別的規則得上wiki查,總之規劃超傷腦經。
一開始要從核心開始蓋,但核心也是你開船的進入點,也是船體最脆弱的地方。
人物可以在船內活動,設計動線也是很酷的要素啦。
還沒有開始玩其他東西,蓋了一下午只有一個醜醜的艦橋,裡面還塞滿發電機...囧
目前打算先把外型喬好在開始煩惱性能的問題。
另外遊戲的生存模式好像還沒什麼可玩的,要靠拾荒蓋船不知道要多久Orz
有沒有版友對這款有研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0324786.A.FC1.html
→ Horre: 不看標題 我還以為是 space engineers 08/23 21:02
推 jimmy55662: space engineers跟這那個比較值得買呀 08/24 00:20
→ qoodboy26: 當初看到這個station就刷了 08/24 00:36
推 andyeva: 以為是太空工程師+1 08/24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