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leeaaa:懶的看 八成 hui ak sen贏04/05 20:02
Nilon O 星際基地 X Hui
AK X 克哈市 O Rex --你不可不信的冥燈傅立葉--
Jojo O 紐科克轄區 X Sen #1HNhkMPC (StarCraft) [聯賽] TeSL 4/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4.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0423474.A.0B0.html
※ 編輯: oscarss07 (1.161.164.34), 08/24/2015 21:48:08
推 KangKang2000: 歡迎大家來報哦! 08/24 21:50
推 jolie520: 推 台灣需要更高級的射擊遊戲 08/24 21:50
→ jolie520: 而不是sf ava cso… 08/24 21:51
推 wyiwyi: 哇比賽耶 推推 08/24 21:51
推 bbbbbb444444: 推CSGO 台灣需要這種比賽 08/24 21:53
推 moon0987: 推 08/24 21:56
推 secretmouse: 推 08/24 22:07
推 msbekgb: 推 08/24 22:08
推 o9887766: 推推 08/24 22:26
推 clear919: 推!會掉箱子嗎?A_A 08/24 22:33
推 Toranz: 推 線上賽會不會有Bautista包大人來A_A 08/24 22:50
推 atnona: \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 08/24 22:53
推 phoebus: 推一個,我年紀大了,怕被電...... 08/24 22:55
真的不用怕XD 大家就當作交朋友一樣 互相交流
推 ka4hebe: 不怕被電,參加就對了。 08/24 23:02
推 e049527: 推一個 …台灣多久沒Cs的比賽了 …你說骯賴 ? 那是蝦餃 08/24 23:07
→ e049527: ? 08/24 23:07
→ oscarss07: 不用怕被電阿XD 就當作交朋友、大家互相聊一聊 08/24 23:08
推 InitialPower: 推 台灣需要更多這樣的活動 08/24 23:09
推 hank530: 推活動 小小銀牌我願意提供一份CSGO當獎品! 08/24 23:22
謝謝XD 熱身賽目前是不打算跟大家幕資或是接受贊助
不過的確有這樣的規劃,等到正式賽後再跟大家說明!
推 kevin90031: 推 08/24 23:30
推 kiss18794001: 推一個 如果時間可以也來湊一腳 08/24 23:52
推 hh91132: 推一個 槍不硬但想找朋友一起玩啊!! 08/24 23:54
推 e12332152: 剛買的新手路過.....這遊戲好難玩啊 08/25 00:07
推 templarjer: 我目前三星人在國外 有人想要一起嗎 XD 08/25 00:13
→ templarjer: 想找幾個隊友一起打練配合等等! 08/25 00:13
→ templarjer: steamcommunity.com/id/templarjer 08/25 00:13
推 ikea2ibiza: 有熱心辦比賽一定得大力支持! 08/25 00:13
推 WonderH2O: GJ 08/25 00:19
推 ruwjo12: 推 08/25 00:29
推 KangKang2000: 樓樓上是師傅呀 快拜! 08/25 00:29
推 jack85306: 好比賽必須推啊,到時現場看xD 08/25 00:34
推 therr: 推 08/25 00:37
推 louwbas: 推~ 08/25 01:01
※ 編輯: oscarss07 (1.161.164.34), 08/25/2015 01:07:46
推 wyliesun0625: 師傅在哪啊,推個康康順便推JACK 08/25 01:54
→ henryjaw: 推推推 08/25 02:26
推 henryjaw: 補 08/25 02:29
推 gamesame7711: 先推 08/25 03:49
推 ohmygodha: 水喔 大力推 08/25 09:28
推 hot4321: push 08/25 09:45
推 Greeka: 推康康 08/25 10:04
推 RC8377: 推 08/25 11:05
推 chihwei739: 推 08/25 12:38
→ SiLeNcePINK: Push推推 08/25 13:02
推 Xargon: 有意願但沒時間...GG 08/25 13:41
推 atnona: 主任居然不打T___T 08/25 13:44
推 kai0829: 主任QAQ 08/25 16:28
推 jindidi0704: 看了ESL 真的好羨慕他們這麼多人熱衷csgo喔QQ 08/25 16:41
→ oscarss07: 我是覺得 台灣缺乏一個引路 不然有機會可以發展 08/25 18:17
推 hank530: 左有SF 右有AVA 各家都心懷鬼胎QQ 08/25 22:20
→ ohmygodha: 直前1.6有SOC定期辦公開賽 現在……嗚嗚 08/26 09:49
推 jyppkknn: 推熱血! 08/27 16:33
推 kao322322: 推 08/2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