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跟朋友閒聊時,得知Kinguin可能要全面退出電競市場 除了原本的贊助已全部在上個月終止 據說他們的戰隊Team Kinguin也在找下家了 上網找到了國外新聞報導: http://www.dailydot.com/esports/kinguin-restructuring/ 內容大意就是TSM跟Fnatic無消無息的把Kinguin從贊助商移除 然後Kinguin的最新目標是賺錢,昂貴的贊助只能獲取極小的回報 據說因為這項策略也促使北美的Nihilum在七月底收掉(Kinguin是他們的主要資金來源) -- ScreaM: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5.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0504007.A.CD0.html
Pony5566: 尬廣尬不贏G2A不完了嗎 08/25 21:02
Pony5566: *玩 08/25 21:02
erix007: 和G2A同樣都有黑KEY紀錄的網站:) 08/25 21:07
aa40105: QQ 我想看ScreaM 啊!!! 08/25 21:23
vintw: 跟黑Key事件有關嗎?會不會是賠太多錢? 08/25 21:58
wvwvwvwvwv: 這次大賽度dennis的印象比較深XD 08/25 22:20
knight72728: 也好啦,讓旗下選手轉道,說不定有更好表現。 08/25 22:41
Korsechi: 這次打進八強算很不錯了 08/26 01:16
jolie520: 企鵝贊助超多隊 燒錢燒很大 08/26 01:19
ctes940008: 企鵝不就跟G2A一樣性質的網站 08/26 01:29
csgo770628: 噓企鵝。昨天打f3押11鎂結果竟然輸了T_T 08/26 09:04
aesopn: 樓上居然敢下Kinguin,odd那麼高加上他們出名不穩定。 08/26 11:11
papapa5566: 贊助商都沒了,賺個skin 臭了嗎 08/26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