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print: 遇到爛玩家就毀了一切 08/30 16:42
謝謝樓上連結支援
推 HuangJS: 玩pve? 08/30 17:01
部落的人說pve沒有pvp玩的長久,所以跟隨他們的決定 QQ
我會重整心態讓自己更強大去放下那種不快感
推 seports: 之前8折買了 可惜會頭暈 08/30 17:03
這樣真的很可惜 (拍拍
推 john0421: 有沒有類似的遊戲但不是3D 泰拉瑞亞又太模糊.... 08/30 17:05
Terraria買了還沒玩xD 看畫面好像還好?
我想到的生存好像大多都3D..QQ 比較舊的遊戲應該就不會是3D吧
推 Sam0907: 死了就噴東西,感覺好難 08/30 17:07
就.. 被等屍真的就沒辦法了 xD
推 HelmerYang: 你有去抽免費箱嗎 08/30 17:14
沒拿到箱子耶QAQ 是我漏了什麼嗎
推 redprint: 我們有免費箱啊 可是被機八部落拆了 08/30 17:28
對厚!我們部落有人有領到箱子,他們才說要拿來抽獎就被搶了QQ
→ suleyman: 重生區域不是可以換嗎? 會被等屍哦 @@ 08/30 17:34
對,你就知道有多誇張了,他們各種找就會了殺你(就算你剛復活)
推 redprint: 因為我們還有僅存的三隻龍要顧...結果最後還是殺光了 08/30 17:43
推 kevin2506874: 推 08/30 20:33
收
推 TYS1111: Don't Starve Together就不是3D啦,而且畫面跟美術風格也 08/30 21:28
→ TYS1111: 不錯 08/30 21:28
支援連結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322330/
不說都忘了還有它,已加願望xD
推 rabbit24120: Project Zomboid也是生存+建造不是3D 但是有很多殭屍 08/30 22:47
好可愛xDD 這種彊屍我不怕ww
推 rabbit24120: Project Zomboid其實不太簡單 而且聽說之前改版後 08/30 22:56
→ rabbit24120: 殭屍變更多了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引一堆 08/30 22:57
可是他可愛到好像沒什麼殺傷力的感覺xD
推 jack85306: 電腦不夠好 kuku 08/30 23:09
;m; kuku 啊不然來Terraria!也是生存類噢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5600
推 ymhu6026: DayZ也不錯啊 08/30 23:54
對彊屍系列沒愛QQ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影片,覺得彊屍動作有點好笑w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1100/
推 newgunden: 的確很讚 但是要等我升級電腦再說 PVP各種Lag 描不準 08/31 01:13
→ newgunden: 很誇張的是有人在開幾天的活動伺服衝到49級 08/31 01:14
→ newgunden: 我Solo只能衝到28級而已... (志在拿箱子 不然用陷阱流) 08/31 01:15
→ newgunden: (玩死恐龍沒有問題) 08/31 01:16
加油!等電腦ok歡迎一起玩唷!
※ 編輯: LisaGi (114.26.116.252), 08/31/2015 09:49:30
順便在這偷徵一下折價卷或序號xD
不是徵代購唷!是找尋有多的卷跟序號的人可以分享的
至於用什麼交換,歡迎來信討論
推 bbkingck: 有被推到XD但真的很討厭容易有惡質玩家的遊戲QQ 08/31 11:49
YES!有推到! (握拳) 如果想要和平共處就是到PVE了~
PVE也有官方伺服唷^^ 可以快樂的建造房子、收集恐龍
然後再建造更大的房子、收集更大的恐龍xD
→ rabbit24120: 不管PVE還是PVP 沒朋友還是很難撐XD 08/31 18:35
確實QQ 多人一起玩還可以技能點給它分工分配一下xD
想玩的歡迎加入 =)
推 bbkingck: 如果版上有團特價再來入坑XD 08/31 19:36
yeah!跳坑跳坑
→ rabbit24120: 因為心靈脆弱 被搶會難過 所以還是縮 08/31 20:16
可以玩pve,不會被殺,然後箱子可以鎖~ =)
→ dragonne: 玩單人可以玩到什麼程度?技能會不夠點嘛? 08/31 20:50
→ dragonne: 單人有結局嗎? 08/31 20:50
這款不是劇情式遊戲,應該是沒有結局的 xD 你死了就是再復活而已
→ dragonne: 我意思是說這遊戲有什麼是單人無法做到的嗎? 08/31 21:11
→ dragonne: 我知道多人很好玩,但想要一人在恐龍島上慢慢宅 08/31 21:12
沒有唷!只是會比多人玩辛苦一點xD 不介意慢慢玩就到官方伺服吧
如果介意太慢的話,單人通常建議去私服,會有經驗加倍跟BUFF
推 mobilx: 來官服297哥罩你,巨大基地加上統一伺服,pvp玩成pve了 08/31 22:38
→ mobilx: 最近公會流失了很多人,有興趣一起玩的話請寄信給我 08/31 22:41
xD 馬上寄信!
推 kodachi: 推樓上 不過真心覺得優化不是很好 09/01 01:12
真的,優化可以再做好一點
※ 編輯: LisaGi (114.26.116.252), 09/01/2015 01:25:31
→ LisaGi: ps.說歸說,當天晚上就還是敗了xD 09/06 21:01
推 brabusX: 感覺很好玩,但自己玩怕被惡意玩家玩死 10/30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