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著週末免費的風潮進了這款滿滿都是我愛的恐龍遊戲 遊戲類別為冒險、生存、創造的遊戲 可以進行單人或多人連線(又分官方及非官方) 除了基本遊戲會有的生命跟飽食度之外 還需要注意水份、溫度、負重、耐力、暈眩等等的狀態 否則一下就會渴死、冷死、沒力氣游永就淹死等等的事情發生 此款以新手來說是蠻困難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進行遊戲 除非有人帶領或是上網查一下資訊,否則初期可能連第一個夜晚都活不了 此款多人合作遊玩非常快樂! 不過此款跟H1Z1會有一樣的重點:人心吶! 如果只是掠奪物資,就會覺得蠻正常的行為 但是當你碰上趕盡殺絕的玩家時,是蠻令人難過的一件事 就像在現實中總是有以破壞為樂趣的人 此人通常不給予任何活路,他們會不斷的追殺你直到他們再也看不到你 這時候就只能認命自己比較弱勢,換個伺服器或離開遊戲(誤)可能還比較好 因為被等屍的狀況連想要重新來過都沒辦法 優點: 多人合作超快樂 路上碰到熱心的路人會很快樂(旅人遇幫助的概念) 滿足喜歡龍的人 滿足喜歡擁有騎寵的人 富含建築冒險及創造 與人分工合作會有種自己也超重要的感覺(無誤) 缺點: 遇上劣根性玩家只能認了(嘆) 自己一人的生存不容易 優化應該可以再好一點 結論: 優柔寡斷的我還無法決定現在入手還是等特價.. 但沒意外遲早都會入手就是了 by 龍控 -- Twitch實況連結,歡迎聊天、一起遊玩! http://www.twitch.tv/wow_tomato 也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0923299.A.9F2.html
redprint: http://goo.gl/I30Z5u http://goo.gl/jzKKwy 好讀版 08/30 16:41
redprint: 遇到爛玩家就毀了一切 08/30 16:42
謝謝樓上連結支援
HuangJS: 玩pve? 08/30 17:01
部落的人說pve沒有pvp玩的長久,所以跟隨他們的決定 QQ 我會重整心態讓自己更強大去放下那種不快感
seports: 之前8折買了 可惜會頭暈 08/30 17:03
這樣真的很可惜 (拍拍
john0421: 有沒有類似的遊戲但不是3D 泰拉瑞亞又太模糊.... 08/30 17:05
Terraria買了還沒玩xD 看畫面好像還好? 我想到的生存好像大多都3D..QQ 比較舊的遊戲應該就不會是3D吧
Sam0907: 死了就噴東西,感覺好難 08/30 17:07
就.. 被等屍真的就沒辦法了 xD
HelmerYang: 你有去抽免費箱嗎 08/30 17:14
沒拿到箱子耶QAQ 是我漏了什麼嗎
redprint: 我們有免費箱啊 可是被機八部落拆了 08/30 17:28
對厚!我們部落有人有領到箱子,他們才說要拿來抽獎就被搶了QQ
suleyman: 重生區域不是可以換嗎? 會被等屍哦 @@ 08/30 17:34
對,你就知道有多誇張了,他們各種找就會了殺你(就算你剛復活)
redprint: 因為我們還有僅存的三隻龍要顧...結果最後還是殺光了 08/30 17:43
kevin2506874: 推 08/30 20:33
TYS1111: Don't Starve Together就不是3D啦,而且畫面跟美術風格也 08/30 21:28
TYS1111: 不錯 08/30 21:28
支援連結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322330/ 不說都忘了還有它,已加願望xD
rabbit24120: Project Zomboid也是生存+建造不是3D 但是有很多殭屍 08/30 22:47
rabbit24120: 連結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600 08/30 22:47
好可愛xDD 這種彊屍我不怕ww
rabbit24120: Project Zomboid其實不太簡單 而且聽說之前改版後 08/30 22:56
rabbit24120: 殭屍變更多了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引一堆 08/30 22:57
可是他可愛到好像沒什麼殺傷力的感覺xD
jack85306: 電腦不夠好 kuku 08/30 23:09
;m; kuku 啊不然來Terraria!也是生存類噢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5600
ymhu6026: DayZ也不錯啊 08/30 23:54
對彊屍系列沒愛QQ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影片,覺得彊屍動作有點好笑w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1100/
newgunden: 的確很讚 但是要等我升級電腦再說 PVP各種Lag 描不準 08/31 01:13
newgunden: 很誇張的是有人在開幾天的活動伺服衝到49級 08/31 01:14
newgunden: 我Solo只能衝到28級而已... (志在拿箱子 不然用陷阱流) 08/31 01:15
newgunden: (玩死恐龍沒有問題) 08/31 01:16
加油!等電腦ok歡迎一起玩唷! ※ 編輯: LisaGi (114.26.116.252), 08/31/2015 09:49:30 順便在這偷徵一下折價卷或序號xD 不是徵代購唷!是找尋有多的卷跟序號的人可以分享的 至於用什麼交換,歡迎來信討論
bbkingck: 有被推到XD但真的很討厭容易有惡質玩家的遊戲QQ 08/31 11:49
YES!有推到! (握拳) 如果想要和平共處就是到PVE了~ PVE也有官方伺服唷^^ 可以快樂的建造房子、收集恐龍 然後再建造更大的房子、收集更大的恐龍xD
rabbit24120: 不管PVE還是PVP 沒朋友還是很難撐XD 08/31 18:35
確實QQ 多人一起玩還可以技能點給它分工分配一下xD 想玩的歡迎加入 =)
bbkingck: 如果版上有團特價再來入坑XD 08/31 19:36
yeah!跳坑跳坑
rabbit24120: 因為心靈脆弱 被搶會難過 所以還是縮 08/31 20:16
可以玩pve,不會被殺,然後箱子可以鎖~ =)
dragonne: 玩單人可以玩到什麼程度?技能會不夠點嘛? 08/31 20:50
dragonne: 單人有結局嗎? 08/31 20:50
這款不是劇情式遊戲,應該是沒有結局的 xD 你死了就是再復活而已
dragonne: 我意思是說這遊戲有什麼是單人無法做到的嗎? 08/31 21:11
dragonne: 我知道多人很好玩,但想要一人在恐龍島上慢慢宅 08/31 21:12
沒有唷!只是會比多人玩辛苦一點xD 不介意慢慢玩就到官方伺服吧 如果介意太慢的話,單人通常建議去私服,會有經驗加倍跟BUFF
mobilx: 來官服297哥罩你,巨大基地加上統一伺服,pvp玩成pve了 08/31 22:38
mobilx: 最近公會流失了很多人,有興趣一起玩的話請寄信給我 08/31 22:41
xD 馬上寄信!
kodachi: 推樓上 不過真心覺得優化不是很好 09/01 01:12
真的,優化可以再做好一點 ※ 編輯: LisaGi (114.26.116.252), 09/01/2015 01:25:31
LisaGi: ps.說歸說,當天晚上就還是敗了xD 09/06 21:01
brabusX: 感覺很好玩,但自己玩怕被惡意玩家玩死 10/30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