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這遊戲的處決 是不是一定要先按alt標記敵人? 才能ctrl處決?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處決在突然發生近戰的時候 就沒啥用 因為畫面動來動去的 來不及標記...就死了... 只能一直按E亂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9.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1168013.A.488.html
Anakin: 不要被敵人發現就好了 09/02 12:40
我發現他這樣設計 大概是想alt一次標記多人 可以一口氣殺掉吧 ※ 編輯: ZhangWuJi (1.170.9.32), 09/02/2015 12:57:07
AKSN74: 處決大多數都是隱匿的情況下使用 09/02 12:55
blacksam0525: 打護甲兵有時候殺不死蠻討厭的- - 09/02 14:28
jack0204: 一定要,先標人也可以看他們怎麼走,混戰中不好用 09/02 15:00
jack0204: 我獵豹風格為主,護甲兵偷襲才好殺,不然要爆兩次頭 09/02 15:01
ctes940008: 護甲兵迅速爆頭兩次 09/02 15:43
j2squared: 先標好再直接跳到中間開啟處決 09/02 17:20
qoodboy26: ghost很少用觸覺,但有頭盔的要標兩次的樣子 09/02 23:00
ooooo11111: 本來就這樣玩的啊 09/03 00:07
guezt: 這一代很少混戰吧 幾乎不太用處決 09/03 12:22
gohome0083: fisher殺人的效率愈來愈高了,以前都要各種引誘 09/04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