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akin: 不要被敵人發現就好了 09/02 12:40
我發現他這樣設計 大概是想alt一次標記多人 可以一口氣殺掉吧
※ 編輯: ZhangWuJi (1.170.9.32), 09/02/2015 12:57:07
→ AKSN74: 處決大多數都是隱匿的情況下使用 09/02 12:55
推 blacksam0525: 打護甲兵有時候殺不死蠻討厭的- - 09/02 14:28
推 jack0204: 一定要,先標人也可以看他們怎麼走,混戰中不好用 09/02 15:00
→ jack0204: 我獵豹風格為主,護甲兵偷襲才好殺,不然要爆兩次頭 09/02 15:01
推 ctes940008: 護甲兵迅速爆頭兩次 09/02 15:43
推 j2squared: 先標好再直接跳到中間開啟處決 09/02 17:20
推 qoodboy26: ghost很少用觸覺,但有頭盔的要標兩次的樣子 09/02 23:00
推 ooooo11111: 本來就這樣玩的啊 09/03 00:07
推 guezt: 這一代很少混戰吧 幾乎不太用處決 09/03 12:22
→ gohome0083: fisher殺人的效率愈來愈高了,以前都要各種引誘 09/04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