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roCat: 雖然不知道搶不搶得到~還是感謝大大分享! 09/03 18:35
推 gainx: 噫!中啦! 09/03 18:35
推 joy82926: 有領到有推! 09/03 18:36
→ gainx: 全都做好以後就等著30分整按F5 XDD 09/03 18:36
推 osalucard: 200多個抽50個機率不算太低 希望20分鐘後還是200多個XD 09/03 18:42
逼我教大家秘訣是吧..XD
其實如果真的搶不到建議可以先miss一回合,然後該網頁不要關掉
把機器人判定跟輸入信箱那個部分留著...信箱地址可以先填
等到剩下一分鐘的時候在做機器人辨識,太早辨識會失效要你重來
倒數一結束馬上點領取序號,中獎機會超高
這個方法可以省掉機器人辨識的秒數,但是缺點就是要放過一次機會
搶失敗等同於兩次都沒中,所以要半小時拼一次或者用這招就看自己的決定摟
如果真心覺得手腳慢人家一步的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我也是用這個方法才搶到....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都能搶到key快樂玩遊戲
推 wwwsamyoui12: 請問能轉貼到巴哈嗎? 謝謝 09/03 19:03
轉阿~沒問題的...
------------------------------------------------------------------------
某人推文被我不小心吃了
回答:不用打內容沒關係...只要有做這個動作就好了 XD
------------------------------------------------------------------------
我不小心砍到某人的推文..糟糕...Sorry
※ 編輯: hlyf (118.171.147.51), 09/03/2015 19:22:47
推 osalucard: 又變回5key/30min了 09/03 19:23
推 wwwsamyoui12: 謝謝 09/03 19:34
推 gcobc26409: 推 10點的這波 又變50key/30min了 09/03 21:34
推 www16852: 好難喔... 09/03 22:34
推 HuangJS: 竟然中了 09/03 22:45
→ sasox03: 大概理解為何懶的PO這篇了... 09/04 14:30
推 david890608: 終於中啦~一小時才抽十個QAQ 09/04 20:24
→ gcobc26409: 還抽不到QQ 09/04 21:42
推 makiyosadata: 竟然抽到了 被terraria晃到忘記去看 一登入發現 09/05 00:18
→ makiyosadata: 抽到了 淚流滿面 09/05 00:18
→ sycslow: 推特和FB都按關注與讚了,結果他都不給我判定...= = 09/05 12:18
推 fiugu: 中啦!! 09/05 14:06
推 sasox03: 終於,這難抽之程度...囧 09/05 15:54
推 secretmouse: 抽了兩天 剛剛抽到有點想哭 嗚嗚 09/06 01:02
推 cloudsquall: 整個晚上都在抽,終於也抽到了+1 09/06 01:03
推 couble2000: 終於抽到了 感動流涕~ 09/06 01:34
推 lazyzone0963: 神難抽啊 T_T 10Key/60min..... 09/06 13:46
推 wyiwyi: 終於抽到了可是還沒拿到key 0.0 09/06 19:32
推 DeathTemp: 試了十幾次之後終於抽中了 @_@ 09/0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