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qEV_a73HM
因為顯卡有點舊,在掙扎要不要換顯卡 就先去看看有沒有中低階顯卡的gameplay 結果看到這個... Fox Engine跟優化到底有多神啊!? 全開跟全關差異居然不會覺得差非常多 只能說 Thank You Kojima , 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48.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1430296.A.C76.html
tp950016: 這優化真的沒話說 09/05 13:25
ROADZEPHYR: 鬼神等級優化BJ4,連560SE都可以穩定30張 09/05 13:28
YSJ543: 真的沒話說 一般顯卡都跑的起來 09/05 13:31
myq: ← 買970的 崩潰 ...... 09/05 15:40
※ 編輯: CChahaXD (111.83.237.189), 09/05/2015 15:53:02
mikejhou: 750ti應該全開沒問題 09/05 15:59
nvidiaxp: 為什麼買970的崩潰了0.0 09/05 16:39
demon314: 可能因為跑起來沒差吧XD 09/05 16:50
ralf: 笑死人30fps叫什麼優化,能穩定60再來談 09/05 18:01
Arasiuta: 哇...幹嘛這麼激動 09/05 18:06
JackSmith: 連內顯都能順順跑,這優化超強!! (反觀Batman.....) 09/05 18:30
oldzen: 這麼激動幹嘛,這塊優化就神在電腦配備不好也能順跑,誰 09/05 18:36
oldzen: 說fps一定要60才能順 09/05 18:36
nimajneb34: GTA 抬頭看了一下 09/05 19:18
nimajneb34: 然後繼續查水表推銷鯊魚卡 09/05 19:19
剛剛看到這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JzKPtifZY
筆電顯卡 GT 540M 1Gb 特效低或中 FPS30上下跳動 當然解析度也有差,不過GT540M可是只比GT220強一些而已 ※ 編輯: CChahaXD (61.224.253.178), 09/05/2015 19:38:28
i78392: 優化很棒啊 970全開60fps順順跑 看看隔壁的大革命 09/05 19:52
Tristan0918: 優化真的超神 09/05 20:06
Tristan0918: 這都跑的動... http://youtu.be/50qKPQEprq0 09/05 20:09
jasop: 買970沒後悔過 畢竟不是只玩這一款 09/05 21:17
deray: 眼殘 自認看不出差異 09/05 22:14
Homeparty: 我也自認眼殘XD 09/05 23:09
CChahaXD: 比較明顯就反鋸齒跟紋理,不過實際玩應該不會特別注意 09/05 23:15
FantasyNova: 顯卡960 CPU i5-4440 1080P 都開極致 穩60 ! 09/06 03:20
FantasyNova: 優化超棒 09/06 03:21
FantasyNova: 畫面很好 09/06 03:21
mrmowmow: 無聊,本來就是ps3開發遊戲,是要多高? 09/06 03:53
CChahaXD: GTAV本來也是PS3/Xbox360,差了一年半怎麼PC好高好高 09/06 09:30
CChahaXD: 這邊是在談MGSV當特效全關,中低階顯卡能不輸太多 09/06 09:33
CChahaXD: 難道GTAV特效全關跟全開也是差異不大嗎? 09/06 09:33
ThePttUser: 我也是第一個想到gtav,明明主機開發,pc也高很多啊 09/06 12:04
rf3: 遊戲有提供60fps時只跑30就不能說順 09/06 15:41
goose: 話說最後一個畫面怎麼高設定主角反而比較糊...? 09/07 05:22
yyyy8818: 害我想拿t100來測看看 09/0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