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tes940008: 買高級豪華版就可以玩? 09/09 17:02
推 Vere: 推。 09/09 17:02
→ Vere: 對 高級豪華版就可以玩 09/09 17:03
→ Vere: 剛出的時候光一個高級會員資格就要59鎂 09/09 17:03
※ 編輯: fbi982001 (36.229.254.167), 09/09/2015 17:05:52
推 v75395174: 上次才五折,這次直接更低XD 09/09 17:28
推 kris4588: 感謝上帝戰場前線不用用網頁登陸 09/09 17:55
→ chrum: 如果已經有戰地4 該如何買才划算 09/09 19:31
推 sony112502: 已有戰地4本體 直接買高級版 5個DLC直接擁有 09/09 19:47
→ sony112502: 戰地4剛出被騙3000多 還買錯買到豪華+高級版 09/09 19:50
推 Vere: 剛出的時候好像本來只能兩個拆開買 09/09 20:00
→ Vere: 數位豪華版是中國崛起+本體 09/09 20:00
推 mikejhou: 玩戰地只打單人遊戲會不會不划算? 09/09 23:40
推 vick6339: 很便宜了~不會不划算 09/10 00:07
推 otakufish: 信用卡刷不過 難過orz 09/10 00:35
推 stu5405: 買BF4只打單人不划算,等他免費體驗或出BF5等BF4特價再打 09/10 14:30
推 lyonchen: 以上都被3折打臉 ( 復ゝ`) 09/10 19:40
→ lyonchen: 錯了,原來是三折“起” 09/10 19:43
→ lexnero: 可惡!忍了多次的BF4這次再也忍不了了! 09/1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