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dprint: 推 09/10 20:19
→ brianuser: 一開始會怕,後來就膩了 09/10 20:35
我還在害怕中QAQ
推 KaiJii: 我是一開始會怕,後來就封印遊戲了.. 09/10 21:03
xDDDD 我目前進度第二章,壓力大到極點
不過聽說後續都是解謎,壓力一個沒有,所以再拿出來解吧!(招手
不然也可以跟我一樣,找個聊天群,聽他們聊天玩遊戲會比較輕鬆
推 oak2002: 趕快出續作吧阿蘭醒醒 09/10 21:07
推 redprint: 樓上 不是有美國惡夢嗎 09/10 21:13
→ cohlint2004: 某方面來說是沒錯,一些小戰可以無視直接跑到下個地點 09/10 22:09
真的,後來感受到了,只要躲的掉跑到下個點就好
→ kanging: 看過影集~不錯 09/10 22:14
真的,氣氛營造的很好,而且劇情很懸
推 utajack: 敵人有時是無限的,不要浪費彈藥是比較好的選擇 09/10 23:29
T_T 真的!有夠浪費的..
推 jack85306: 阿倫醒醒!!你被騙了xD 09/11 00:30
QAQ what?
→ ziomatrix223: 其實覺得這作品與其說恐怖,不如說懸疑 09/11 09:11
→ ziomatrix223: 我個人覺得還好啦,半夜關燈照玩 09/11 09:12
我超膽小..xDDD 真的!
→ askerman: 好玩...音樂也很好聽 09/11 11:12
音樂營造的太好了,我超怕的Q▽Q
※ 編輯: LisaGi (125.231.49.45), 09/11/2015 15: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