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得到了amazo禮券 有點想買MGS V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官方消息說會有DLC或是 GOTY版之類的? 感恩 -- yL2N:好潮,電子煙 11/14 02:05
herson8852:電子菸不稀奇 二樓電子屌 11/14 02:06
rookiebear:有沒有點子大麻11/14 02:06
rookiebear: 電11/14 02:06
herson8852:...給五樓好了= =11/14 0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49.23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1996608.A.CD6.html
kris4588: 工作室都解散了 除非找其他人來接 可能也沒人敢接吧 09/12 02:38
RaY4451: 好險電子產品不能用禮券付費 ~ 09/12 02:45
pcs80806: 劇情一堆坑沒填還有線上互動模式一堆設計不良 09/12 03:25
pcs80806: 應該是會有的 09/12 03:25
rxnnbe: 沒小島沒人要買啊 09/12 18:34
Clavius: 我覺得不會,日本人習慣似乎都是一次做完才出,這製作人 09/12 19:05
Clavius: 感覺也是。除了近期學壞的幾家例如KOEI等等xD(? 09/12 19:05
becausemusic: 樓上 還有一家卡什麼空的 09/12 19:58
w3160828: 卡普空的DLC都只是衣服.... 09/12 20:09
dickec35: 日廠也一堆DLC啦,比如說黑暗靈魂2就有三個劇情DLC 09/12 20:21
rxnnbe: 重點是MGS不都靠小島名聲 現在小島跟konami搞成這樣全 09/12 21:30
rxnnbe: 世界都知道誰還會買konami的單...tpp大家都是當小島遺作買 09/12 21:31
rxnnbe: 才賣得好的 之後出DLC就保證沒小島插刀了 09/12 21:31
stfang925: 講遺作好像怪怪的 09/12 22:58
rxnnbe: sorry因為這狀況我也想不出啥詞好形容...遺留在konami最後 09/13 02:00
rxnnbe: 的作品所以稱之遺作? w 09/13 02:00
w3160828: 潛龍蝶影大概也沒下一個系列作了.... 09/13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