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這個問題小弟已經爬過文也拜過GOOGLE大神了 但好像都沒看到解答 小弟最近在研究STEAM的卡片交易這方面的問題(steam菜鳥) 然後 有爬文說 一個遊戲能獲得的卡片數 是這個遊戲總卡片數的一半 以上古卷軸5為例 此遊戲總共有8卡片 所以我遊戲玩得再久 只能獲得4張 那我的問題是 如果我把這四張卡片賣掉 身上只剩下0張卡片 那我繼續玩上古5 還可以再重新獲得四張卡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5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2286355.A.742.html
hkhbb323: no 09/15 11:10
hatako: 不行 拿完就沒了 09/15 11:10
joyce0803: 不能喔,一半的卡片拿完就不會再掉了 09/15 11:11
joyce0803: 不過只要有人合成徽章,拿完卡片的人倒是有機會拿到卡 09/15 11:12
joyce0803: 包 09/15 11:12
樓上的意思是 我的卡片賣給某甲 某甲合成徽章 我就有機會拿到卡包的意思嗎? ※ 編輯: HumuHumu (140.119.152.47), 09/15/2015 11:18:46
hkhbb323: 不關誰,只要有人合成你的卡片掉落完都有機會拿到卡包 09/15 11:23
MiyaKami: 這個市場上有人在合成徽章,所有人都有機會隨機獲得 09/15 11:25
RuinAngel: 那個隨機獲得好像是有等級門檻 09/15 11:26
s953412: 感覺拿到卡包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難 09/15 11:27
GeekSix: 等級是增加獲得擴充包的機率 09/15 11:28
suleyman: 我中過兩次 XD 遊戲夠熱門的話 才會比較多人合 09/15 11:29
osalucard: steam只拿來玩遊戲的話,卡片全賣掉比較好嗎? 09/15 11:35
suleyman: 夏特/冬特的活動可能會要求一點基本等級 09/15 11:42
suleyman: 如果對活動不在意的話就全賣掉是沒差 09/15 11:42
Lightbearer: 賣不賣沒差 但如果你是拿stem玩買遊戲 賣掉有錢阿... 09/15 11:43
MiyaKami: 我自己會把喜歡的遊戲徽章合到5級,有背景跟表情符號 09/15 14:05
wyiwyi: 原來是有人合成才有機率拿到卡包呀QQ 09/15 14:37
maplemiracle: 原來是有人合成才有機率拿到卡包呀+1 09/15 14:51
maplemiracle: 好像有一種終於頓悟的感覺,一直以來都不知道... 09/15 14:51
Korsechi: Steam等級越高拿到卡包的機率越高 去換卡網換蒐集很快 09/15 15:00
ctes940008: 還可以買寶石玩開卡包 09/15 15:31
warchero: 其實我不太懂卡片可以幹嘛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蒐集和販 09/15 16:25
warchero: 賣這兩種用途 是嗎? 09/1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