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khbb323: no 09/15 11:10
推 hatako: 不行 拿完就沒了 09/15 11:10
→ joyce0803: 不能喔,一半的卡片拿完就不會再掉了 09/15 11:11
→ joyce0803: 不過只要有人合成徽章,拿完卡片的人倒是有機會拿到卡 09/15 11:12
→ joyce0803: 包 09/15 11:12
樓上的意思是 我的卡片賣給某甲 某甲合成徽章 我就有機會拿到卡包的意思嗎?
※ 編輯: HumuHumu (140.119.152.47), 09/15/2015 11:18:46
→ hkhbb323: 不關誰,只要有人合成你的卡片掉落完都有機會拿到卡包 09/15 11:23
推 MiyaKami: 這個市場上有人在合成徽章,所有人都有機會隨機獲得 09/15 11:25
→ RuinAngel: 那個隨機獲得好像是有等級門檻 09/15 11:26
推 s953412: 感覺拿到卡包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難 09/15 11:27
推 GeekSix: 等級是增加獲得擴充包的機率 09/15 11:28
→ suleyman: 我中過兩次 XD 遊戲夠熱門的話 才會比較多人合 09/15 11:29
推 osalucard: steam只拿來玩遊戲的話,卡片全賣掉比較好嗎? 09/15 11:35
→ suleyman: 夏特/冬特的活動可能會要求一點基本等級 09/15 11:42
→ suleyman: 如果對活動不在意的話就全賣掉是沒差 09/15 11:42
推 Lightbearer: 賣不賣沒差 但如果你是拿stem玩買遊戲 賣掉有錢阿... 09/15 11:43
推 MiyaKami: 我自己會把喜歡的遊戲徽章合到5級,有背景跟表情符號 09/15 14:05
推 wyiwyi: 原來是有人合成才有機率拿到卡包呀QQ 09/15 14:37
推 maplemiracle: 原來是有人合成才有機率拿到卡包呀+1 09/15 14:51
→ maplemiracle: 好像有一種終於頓悟的感覺,一直以來都不知道... 09/15 14:51
推 Korsechi: Steam等級越高拿到卡包的機率越高 去換卡網換蒐集很快 09/15 15:00
推 ctes940008: 還可以買寶石玩開卡包 09/15 15:31
推 warchero: 其實我不太懂卡片可以幹嘛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蒐集和販 09/15 16:25
→ warchero: 賣這兩種用途 是嗎? 09/1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