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4hebe (dkka)
看板Steam
標題Re: [問題] CS:GO滑鼠鍵盤耳機真的差很多嗎?
時間Wed Sep 16 23:37:05 2015
※ 引述《MachoMan217 (猛男217)》之銘言:
: 小弟目前卡梅花很久了,有時還是會跳回雙AK,真的好想上小老鷹阿
: http://imgur.com/96zijEM
: http://imgur.com/S5hpwsq
: 目前用的滑鼠鍵盤都是199的那種
: 音響比較好,重低音很強,腳步聲聽得滿清楚,但方向有點分辨不出來
: 之前看板上文章提到如果用好的耳機滑鼠等級會再提升
: 想請問有人有真實經歷嗎?就是換過滑鼠瞬間變強之類的
: 另外想偷偷問,RANK系統到底怎麼計算的
: 前陣子連續四、五場 KD:1.5up,都20、30殺,MVP也都5、6個還是沒升
: 結果之後連續兩場KD<1就被降到雙AK
簡單的說,通通換掉。
如果硬要分順序,耳機、滑鼠(滑鼠墊)、鍵盤。
你連聲音都聽不准了,你怎麼判斷即時性戰況,
怎麼告訴隊友,敵人的動向,你又怎麼能做出會
升階的判斷?(不過便宜的耳機一樣有用)
再來,你開始聽準了,但是你"偶爾"打不死人,
或是狀態不穩定,你又怎麼能升階,升階就是你
就算打比你高階的還是很怡然自得自然會升,不
穩定想升,當然可以,花的時間長一點。
鍵盤真的是我覺得差異性算最小的了,因為身法
苦練比較重要,換個鍵盤效益很小。
至於很多版友說,個人硬實力夠強,就可以升階,
這是當然的,不過你叫SPAWN用網咖滑鼠跟我打,
我包準他跟我對槍勝率不會高於50%,他用他慣用
的正常滑鼠,我大概會被虐假的。(以上推論是跟
spawn打過MIX的感想)
一開始接觸CS也只是用網咖滑鼠打,後來換上了
MX300+ICEMAT,不敢說單兵有變強很多,但是穩
定很多就是了,有些時候,打的死一個人,跟被
一個人打死,整場就是不一樣的概念了。
CS就是一個情報跟單兵硬實力戰,你用喇叭得不
到準確的正確情報,用普通滑鼠造成不穩定,你
想升階就跟靠運氣沒什麼差別。
你如果都準備好了,恭喜,你已經沒有任何理由
跟藉口,打不上去就是需要更多的練習、練習、
練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6.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2417829.A.45F.html
推 newbout: 推 09/17 00:04
推 henryjaw: 我也是覺得要換 09/17 00:08
推 seiyaku: 很好的分析 我也這麼覺得 09/17 00:23
推 tom0407: 只覺得耳機有差 滑鼠慣用就好 09/17 00:29
推 zx3017: 結果我都換完了還是一樣爛 09/17 00:52
推 panruru1224: 感覺滑鼠還是很重要 有些爛的只要一甩就開始亂飄 09/17 01:46
推 ctes940008: 滑鼠培養手感 09/17 01:52
→ wyiwyi: 以前去網咖玩 有些滑鼠根本就....Orz 09/17 02:13
推 KangKang2000: 推 09/17 05:28
推 hn12404988: 推 09/17 06:07
推 laymor: 去網咖,我都自帶裝備。。 09/17 07:33
推 ohmygodha: 覺得這兩樣相輔相成 我最近去網咖 用網咖滑鼠 超想砸爛 09/17 09:44
→ ohmygodha: 因為不是習慣的滑鼠 整個超難壓槍 09/17 09:44
推 MoEo: 最近滑鼠左鍵被我壓槍壓到壞掉...各種卡彈 09/17 09:58
→ MoEo: 買新滑鼠又要重新適應 09/17 09:59
推 Jiangyande: Hebe推 09/17 10:14
推 flybob: 以前剛開始玩 有的網咖還是滾輪鼠 開台完都要先把滾輪拆起 09/17 10:37
→ flybob: 來擦一擦 Orz.. 09/17 10:37
推 ofpurity: 耳機 滑鼠都有差 09/17 12:28
推 jindidi0704: 推 09/17 12:30
→ abcdefuvwxyz: 週邊都準備好了結果LAG 09/17 15:19
推 lazydoggy: 耳機真的有差...前天花點小錢買羅技g430 用5.1聲道 09/17 15:19
→ lazydoggy: 前後左右聽得清清楚楚 09/1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