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choMan217 (猛男217)》之銘言: : 小弟目前卡梅花很久了,有時還是會跳回雙AK,真的好想上小老鷹阿 : http://imgur.com/96zijEM : http://imgur.com/S5hpwsq : 目前用的滑鼠鍵盤都是199的那種 : 音響比較好,重低音很強,腳步聲聽得滿清楚,但方向有點分辨不出來 : 之前看板上文章提到如果用好的耳機滑鼠等級會再提升 : 想請問有人有真實經歷嗎?就是換過滑鼠瞬間變強之類的 : 另外想偷偷問,RANK系統到底怎麼計算的 : 前陣子連續四、五場 KD:1.5up,都20、30殺,MVP也都5、6個還是沒升 : 結果之後連續兩場KD<1就被降到雙AK 簡單的說,通通換掉。 如果硬要分順序,耳機、滑鼠(滑鼠墊)、鍵盤。 你連聲音都聽不准了,你怎麼判斷即時性戰況, 怎麼告訴隊友,敵人的動向,你又怎麼能做出會 升階的判斷?(不過便宜的耳機一樣有用) 再來,你開始聽準了,但是你"偶爾"打不死人, 或是狀態不穩定,你又怎麼能升階,升階就是你 就算打比你高階的還是很怡然自得自然會升,不 穩定想升,當然可以,花的時間長一點。 鍵盤真的是我覺得差異性算最小的了,因為身法 苦練比較重要,換個鍵盤效益很小。 至於很多版友說,個人硬實力夠強,就可以升階, 這是當然的,不過你叫SPAWN用網咖滑鼠跟我打, 我包準他跟我對槍勝率不會高於50%,他用他慣用 的正常滑鼠,我大概會被虐假的。(以上推論是跟 spawn打過MIX的感想) 一開始接觸CS也只是用網咖滑鼠打,後來換上了 MX300+ICEMAT,不敢說單兵有變強很多,但是穩 定很多就是了,有些時候,打的死一個人,跟被 一個人打死,整場就是不一樣的概念了。 CS就是一個情報跟單兵硬實力戰,你用喇叭得不 到準確的正確情報,用普通滑鼠造成不穩定,你 想升階就跟靠運氣沒什麼差別。 你如果都準備好了,恭喜,你已經沒有任何理由 跟藉口,打不上去就是需要更多的練習、練習、 練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6.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2417829.A.45F.html
newbout: 推 09/17 00:04
henryjaw: 我也是覺得要換 09/17 00:08
seiyaku: 很好的分析 我也這麼覺得 09/17 00:23
tom0407: 只覺得耳機有差 滑鼠慣用就好 09/17 00:29
zx3017: 結果我都換完了還是一樣爛 09/17 00:52
panruru1224: 感覺滑鼠還是很重要 有些爛的只要一甩就開始亂飄 09/17 01:46
ctes940008: 滑鼠培養手感 09/17 01:52
wyiwyi: 以前去網咖玩 有些滑鼠根本就....Orz 09/17 02:13
KangKang2000: 推 09/17 05:28
hn12404988: 推 09/17 06:07
laymor: 去網咖,我都自帶裝備。。 09/17 07:33
ohmygodha: 覺得這兩樣相輔相成 我最近去網咖 用網咖滑鼠 超想砸爛 09/17 09:44
ohmygodha: 因為不是習慣的滑鼠 整個超難壓槍 09/17 09:44
MoEo: 最近滑鼠左鍵被我壓槍壓到壞掉...各種卡彈 09/17 09:58
MoEo: 買新滑鼠又要重新適應 09/17 09:59
Jiangyande: Hebe推 09/17 10:14
flybob: 以前剛開始玩 有的網咖還是滾輪鼠 開台完都要先把滾輪拆起 09/17 10:37
flybob: 來擦一擦 Orz.. 09/17 10:37
ofpurity: 耳機 滑鼠都有差 09/17 12:28
jindidi0704: 推 09/17 12:30
abcdefuvwxyz: 週邊都準備好了結果LAG 09/17 15:19
lazydoggy: 耳機真的有差...前天花點小錢買羅技g430 用5.1聲道 09/17 15:19
lazydoggy: 前後左右聽得清清楚楚 09/1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