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頁版是沒問題,但一安裝Steam 應用程式,滑鼠就失效(會連續幾次USB離線的音效...) ,試了好多次,才肯定Steam應用程式的問題...... 不知該如何解,因為沒安裝Steam 應用程式,就無法下載以前的遊戲檔案(實體購買已輸 入過序號)...... win 7 SP1 64Bit 主板 H97 PRO I5-4460 RAM 16GB NVIDIA GTX 650 TiBoost 2GB SSD 40GB 240GB (intel) 滑鼠一顆微軟無線4000一顆TCN290電競都一樣失效,有時重插會找到,有時會跳藍天白雲 .... 求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2479307.A.3FF.html
brian78313: 找一個耗電量大的非steam遊戲開開看,如果滑鼠也會斷 09/17 17:34
brian78313: 電代表你主機板有地方燒壞 09/17 17:34
brian78313: 你要不要試著整台重灌看看 09/17 17:39
RuinAngel: 這問題steam出的前幾年滿多人問的,但後來好像絕跡了.. 09/17 21:01
Overmind: 系統是新安裝的嗎? 09/1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