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請問各位和朋友連線都時候會延遲嗎?我和我朋友連線的時候就非常嚴重… 對了 我們是用連IP的方法遊玩 請問可以用別的方法進行遊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6.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2656183.A.02A.html
LisaGi: 不是能遊戲內開房就連線嗎? 09/1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