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saGi: 不是能遊戲內開房就連線嗎? 09/19 22:00
請問請問各位和朋友連線都時候會延遲嗎?我和我朋友連線的時候就非常嚴重…
對了 我們是用連IP的方法遊玩
請問可以用別的方法進行遊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6.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2656183.A.02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