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陣子沒使用steam的啟動產品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問題的 今天買了組包,想輸入KEY 才按下啟動產品鍵steam就閃退了... 試過新增非steam的遊戲以及瀏覽steam商店都沒問題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問題的嗎? 有解決辦法嗎? 好怕久沒領,序號又被重覆使用了= = -- Twitch實況連結,歡迎聊天、一起遊玩! http://www.twitch.tv/wow_tomato 也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070507.A.158.html
Radish: 我剛才也這樣 重裝steam就能換了 09/24 12:59
bbkingck: 我也是,懶得重裝等更新再看看 09/24 13:01
好的,謝謝Radish、bbkingck大大 ※ 編輯: LisaGi (36.234.48.191), 09/24/2015 13:20:49
ideekao: 把協助測試取消就可以了 09/24 16:34
ideekao: Steam beta測試計劃 09/24 16:34
什麼!原來是這個問題嗎?不過我一時之間還真找不到... ※ 編輯: LisaGi (36.234.48.191), 09/24/2015 17:04:27 謝謝ideekao大大! *\ >//////< /* 終於能用了... 所以那個beta是不是以後都不要參加比較好呢..? ※ 編輯: LisaGi (36.234.48.191), 09/24/2015 17:16:46
hn9480412: Beta我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沒遇過這問題..... 09/24 19:50
真羨慕>//< 不知道是不是要再換回beta好...
ideekao: beta一只以來也配合啊 只有這次有問題 09/24 21:47
只有這次的話..那隔一陣子我再換回beta好了 ※ 編輯: LisaGi (125.231.43.21), 09/26/2015 15: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