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入手了Infinite, 全破之後覺得Rapture好像是個值得探索的好地方, 所以就買了1.2代來補完整個故事 但是在打開遊戲看完墜機的過場動畫之後, 人物就漂浮在一片火海之中無法移動, 訊息提示WSAD移動但按了都毫無反應, 音樂,人物視角都正常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一樣的問題@@ P.S.作業系統是WIN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6.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523663.A.148.html
Xaotic: 輸入法改英文 09/29 18:57
ricky77525: 改英文可以移動了,非常感謝!!! 09/29 19:01
kf40415: 請問大大玩infinite看得懂劇情嗎?我完全狀況外XD 09/29 19:47
ricky77525: 就是個穿越平行時空的概念吧XD 還蠻喜歡這題材的 09/29 19:49
ricky77525: 不過1代的敵人都從奇怪的地方冒出來阿!!! 09/29 19:55
ricky77525: 無限比較不可怕@@ 09/29 19:55
PeterGG: 玩完一二代在玩無限一個輕鬆啊 09/29 20:07
paul19921011: 對一代會一二三木頭人跟會瞬移的敵人印象很深XD 09/29 20:14
SeanLiao99: 恐怖度 1>2>3 09/29 20:35
randy123: 一代很多惡意滿滿的場景 09/29 20:57
Legault: 1真的蠻恐怖的,從2開始就歡樂不少 09/29 21:53
galoopboy: 看不懂也不要緊,放棄看懂了,不過有中文真棒 09/29 22:29
howdiee: 玩慢一點去蒐集些錄音帶 或是再玩一次就懂啦XD 09/29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