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店頁面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55220/ 直播頁面 http://www.twitch.tv/redprint 超愛賽車遊戲但是玩起來超爛~ 通常都要摸個2~4個小時才會熟練甩尾的節奏QAQ 今天偷空來試玩新的GRID(有支援平版觸控@A@) 歡迎收看~ --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goo.gl/VBS1xC 提供最高畫質的電影式(21:9)遊玩體驗 自翻中文字幕,與影集類剪輯,讓影片看起來更輕鬆 第一部: 德軍總部 新秩序 https://goo.gl/FIwzc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5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540246.A.1AB.html
marchcharlie: 一直難以掌握GRID的操控方式xD 09/29 23:25
marchcharlie: 甩尾時常甩過頭直接撞上欄杆(? 09/29 23:26
redprint: Grid2比較好甩尾,難怪評價比較高~~改玩Grid2 09/30 00:24
CW4: Autosport比較回歸c社原來的擬真風格 Grid 2對核心賽車玩家來 09/30 10:09
CW4: 說修到太容易了 很多賽事變成在做圈速 有的還可以套圈電腦 09/30 10:11
原來如此 這樣新版的Grid新手就只能乖乖調速度跑賽道QAQ ※ 編輯: redprint (220.133.155.196), 09/30/2015 1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