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niper Elite 3 歷史新低 9.99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8090/ DLC沒跟著特價,想殺元首還要再付9.99 (更正:有Season Pass 買起來比較便宜) Sniper Elite V2 4.49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63380/ DLC半價中 1代也-90% 不過好像沒有蛋蛋動畫,只能看子彈飛 喜歡玩爆蛋可以買2代3代就好,不過買1+2+3 跟分開買2+3其實差不多了 Tomb Raider 3.99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3160/ 不是歷史新低,但是想玩的這價錢應該也可收 另外其他代的Steam版本也都是-80% 不過我只玩過新世代版本,舊版的解謎太難,不靠攻略很難.. 古墓大全包15.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3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549335.A.B14.html
yhchen2: 這兩款都好遊戲 推 09/30 02:01
pingusp: 我直接刷了Tomb Raider GOTY Edition >///< 09/30 02:05
※ 編輯: Sam0907 (140.123.237.183), 09/30/2015 02:10:26
AriaPokoteng: 來刷Tomb Raider @o@ 09/30 02:20
knight714: 怎麼這麼快就週中了XD 09/30 02:22
randy123: 古墓系列應該都是亞洲區,實在不懂明明價格一樣se還幹嘛 09/30 02:29
randy123: 分區 09/30 02:29
FantasyNova: 買 都買 09/30 02:37
knight714: 怎麼辦這兩個都有興趣....Tomb 要買GOTY嗎?我看很多 09/30 02:43
knight714: dlc好像都是服裝? 09/30 02:44
FantasyNova: TOMB 印象中 DLC都是SKIN 沒必要 買主程式即可 09/30 02:46
xvid: 連線部分狙擊1代最好玩喔 但應該沒啥人了吧 09/30 02:49
knight714: 要噴掉一堆錢了,sanctum 2先捏住好了 09/30 02:51
knight714: 狙擊3的Season Pass比本體還貴 09/30 02:52
dioxin125: 狙擊三跟二比起來有增加甚麼要素嗎? 二玩到後面對子彈 09/30 02:59
dioxin125: 飛行有一些膩 09/30 02:59
JustI5566: 古墓的DLC實在莫名其妙,哪有人會買衣服越穿越多的DLC 09/30 03:00
EricXD: 等到古墓特價啦,立馬刷下去 09/30 03:09
Medic: 古墓只有其中一個DLC是新地點可以探索 買這個就好 09/30 03:24
garry8393: 爆蛋精英,V2有免費過… 09/30 04:41
reader2714: DLC應該越穿越少阿 變多真的很奇怪 09/30 04:44
Beisbol: 古墓奇兵年底要出10代了,當然趁機炒熱一下 09/30 06:55
Vere: 買買買 09/30 07:44
tallhands: 請問狙擊3季票包含所有dlc嗎 09/30 10:04
dickec35: 新古墓買本體就好,DLC幾乎都多人模式專用or服裝 09/30 10:51
hazel0093: 狙擊3場景在北非,狙擊V2在歐陸,對德軍非洲軍可以玩 09/30 11:42
hazel0093: 大概就是一般FPS出續集會做的事,畫面變強物理變好 09/30 11:42
hazel0093: 然後多了標記敵軍比較方便,劇情就別要求了這不是COD 09/30 11:43
hazel0093: 看看啦,因為V2真的太經典了,3反而不是那麼出色 09/30 11:45
UC93: 領過V2免費~ 09/30 11:56
覺得不可能再免費了,跟L4D2一樣。 想玩就花點小錢吧
LaBoLa: 想請問3這次有中文嗎? 09/30 13:33
ggh2260: 所以哪個值得買阿XD 09/30 15:36
ggh2260: 我只能說 古墓之前等這麼久 我才狠下心買... 結果現在才4 09/30 15:38
ggh2260: USD..... 09/30 15:38
ring0409: 古墓的title又回到無印是代表新主角嗎 09/30 15:59
CW4: 重啓 就當作是平行宇宙 09/30 16:34
※ 編輯: Sam0907 (140.123.237.183), 09/30/2015 17:59:46
alon2015: 古墓好玩 買了值得 09/30 18:23
jkljkl112233: 古墓奇兵2013那代 根本神作啊!!!!!!好玩!!!只是DLC 09/30 22:13
jkljkl112233: 沒有比基尼嗎XDD? 09/30 22:14
paul19921011: 沒有 09/30 23:31
Mercury0625: 我看DLC裡面有些是增加主角能力的?需要買嗎? 09/30 23:55
Mercury0625: GOTY包裡面少了4個DLC都是強化能力的 10/01 00:06
dickec35: 那能力DLC只是讓你提前解鎖而已...不值得買 10/01 00:17
Mercury0625: 那我懂惹,就本體+一個DLC就對了 10/01 01:33
Mercury0625: DLC真的是沒半個好看的SKIN欸XD 全都輸給吊嘎 10/01 01:34
Mercury0625: 那個新地圖的DLC評價還不怎麼好XD 先買本體好惹 10/01 01:38
Sam0907: 我是覺得狙擊先買主程式就好DLC沒到歷史最低 10/01 01:48
Sam0907: 等DLC降了再買 大概可以省個2~3美金 10/01 01:49
Sam0907: 如果覺得這小錢就可以一起買沒差 10/01 01:49
sasox03: 新地圖爛評是因為很多人會遇到bug 10/0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