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i982001: 成就是完全不用槍破關 (其實是只能開一槍) XD 09/30 19:14
→ stkissstone: 這槍好像要射某個東西? 所以跟不開槍一樣XD 09/30 19:45
推 otmilktea: 我的進度在一堆長腳怪 好煩 09/30 19:53
→ hn9480412: EP1那一槍是用來開門的 09/30 20:29
→ b34mac2: 記得是射斷一個門鎖(劇情需要) 09/30 20:30
→ hn9480412: 另外在HL2的渡鴨市那段,也有只使用重力槍過關的成就 09/30 21:13
推 chosen4040: EP2比較容易不開槍過關,調簡單都給AI打 09/30 21:39
推 AKSN74: 艾莉絲:原來高登一直都在利用我! 10/02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