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玩一玩突然想乾脆不要用槍好了 很不幸的是我想到這個主意的時候還沒拿到重力槍,有幾段差點吐血 現在進度: 剛進墓園 http://www.twitch.tv/pedro09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0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610137.A.185.html
fbi982001: http://i.imgur.com/g5zSUIO.jpg HL2: EP1就有一個 09/30 19:14
fbi982001: 成就是完全不用槍破關 (其實是只能開一槍) XD 09/30 19:14
stkissstone: 這槍好像要射某個東西? 所以跟不開槍一樣XD 09/30 19:45
otmilktea: 我的進度在一堆長腳怪 好煩 09/30 19:53
hn9480412: EP1那一槍是用來開門的 09/30 20:29
b34mac2: 記得是射斷一個門鎖(劇情需要) 09/30 20:30
hn9480412: 另外在HL2的渡鴨市那段,也有只使用重力槍過關的成就 09/30 21:13
chosen4040: EP2比較容易不開槍過關,調簡單都給AI打 09/30 21:39
AKSN74: 艾莉絲:原來高登一直都在利用我! 10/02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