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4ty (忘惹愛-佑)
看板Steam
標題[徵人]L4D2非官方地圖遊玩
時間Fri Oct 2 15:54:57 2015
嗨 版上的大家下午好 又是我來徵人啦!
上次只有徵到四位朋友來一起玩 希望今天晚上
以及明天下午會有更多人加入
這次坦克模組終於試驗完成啦!!!
也新增了抽獎系統囉!
Steam id:Jin Cheng Wu(er4ty)
今晚 八點十五開打
明天 下午一點開打
肛蝦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772501.A.FCE.html
推 caesar119: 看看開打的時間到家了沒XD 10/02 16:17
好哦 不過你ID 要不要先給我 我還要分享地圖檔載點給你OuO
※ 編輯: er4ty (210.69.124.40), 10/02/2015 16:20:49
推 futsukidesu: <=ID,好像很有趣,有缺請算我一份>"< 10/02 16:48
各位要快哦 十點有LOL比賽R~XD
※ 編輯: er4ty (27.105.148.106), 10/02/2015 20:14:58
推 MayYeh: 太慢看到惹QQ 10/0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