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 版上的大家下午好 又是我來徵人啦! 上次只有徵到四位朋友來一起玩 希望今天晚上 以及明天下午會有更多人加入 這次坦克模組終於試驗完成啦!!! 也新增了抽獎系統囉! Steam id:Jin Cheng Wu(er4ty) 今晚 八點十五開打 明天 下午一點開打 肛蝦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772501.A.FCE.html
caesar119: 看看開打的時間到家了沒XD 10/02 16:17
好哦 不過你ID 要不要先給我 我還要分享地圖檔載點給你OuO ※ 編輯: er4ty (210.69.124.40), 10/02/2015 16:20:49
futsukidesu: <=ID,好像很有趣,有缺請算我一份>"< 10/02 16:48
各位要快哦 十點有LOL比賽R~XD ※ 編輯: er4ty (27.105.148.106), 10/02/2015 20:14:58
MayYeh: 太慢看到惹QQ 10/0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