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聊想說贏十場了 買了把auto亂射 結果最後贏了 對面唉唉叫 有時候看比賽也有看到有人買呀 他都放在那給人買了 我有錢幹嘛不買 而且說真的用那個殺人好爽 各位怎麼看這把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9.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775831.A.4CB.html
AKSN74: CZ-75 Auto? 對我來說不太好用 10/02 17:04
win12344: 用的好可以殺很多人 跟比賽一樣 看時機射 子彈很少 10/02 17:07
school4303: 感覺他是說Gaygun 10/02 17:13
Korsechi: 是連狙嗎 10/02 17:13
GIBBLUE2: 打休閒或是死鬥拿gay gun 很常被嘴XD 10/02 17:19
AKSN74: 有時候拿P90也會被說Gay Gun 10/02 17:31
FantasyNova: 打RANK 拿散彈也會被隊友罵 QQ 10/02 17:35
march55237: GO裡面最無聊的一把槍 尾局你可以拿negev 點放爆頭爽 10/02 17:42
march55237: 度十足 10/02 17:42
hank530: P90是Dog gun吧XD get_right最愛 10/02 17:53
AmekawaKou: 打rank最容易被嘴的三種槍: Gaygun/P90/shotgun 10/02 18:11
AmekawaKou: 尤其是在小張圖內拿shotgun 瞬間變成萬惡大魔王...... 10/02 18:11
hunsjim: 贏了->對面唉唉叫 這是在暗示你趕快噴他們noob啊A_A 10/02 18:26
garman0403: gaygun收沙漠b點真的很無解 10/02 18:52
wvwvwvwvwv: negev超讚 10/02 19:10
newbout: 我恨pro90y 10/02 19:12
Gushian: 休閒只會被嘴GAYGUNXD 10/02 19:18
zero1017: 連狙=GAYGUN P90=狗槍 10/02 20:27
AmekawaKou: P90還有一個稱呼: No Skill XDDDDDDD 10/02 20:35
z0991100238: shotgun害我想到JW.... 10/02 20:49
victor5517: 怎麼可以質疑你的Pro 90 10/02 21:45
willyptt: Shotgun我會想到Get_Right的MAG-7 10/02 22:22
AmekawaKou: JW在inferno 拿mag-7婊過超多老手 get_right也有過 10/02 23:40
AmekawaKou: B點 10/02 23:40
MoEo: 散彈守轉角和choke point超強,連狙守d2 B洞t方就不會走那了 10/03 00:38
xin920919: 現在掏槍世界慢 通常都eco堵人比較常用 10/03 07:31
Nravir: 連狙這槍那種好幾場都沒殺人的拿到突然變神手超屌der 10/03 09:02
Nravir: 在休閒大部分都是罵連狙的多~P90很少,shotgun也很稀有 10/03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