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sa (ICDPPL)
看板Steam
標題[實況] Kerbal 今天玩艙內駕駛,享受無助的樂趣!
時間Sun Oct 4 20:00:23 2015
實況網址:
http://www.twitch.tv/amosa2001
實況主ID: amosa2001
沙盒( SANDBOX Normal)
今日任務 :
昨日 國際太空站已經完成大部分了,
今天先上一顆地質掃描衛星,用來準備艙內駕駛用的地圖~
接著就是艙內駕駛前往太空站作人員替換跟補給品了!
希望一切順利~ Fly Safely :D
對於遊戲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聊天室提出喔 !
--
KSP 1.04 中文教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5SIIDU6mwoi0fNhYPFijVHKPvNzrV_Y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960027.A.BA6.html
→ shyily: 台主右上有一列MOD 有空可以一一介紹功能嗎? 10/04 21:51
→ amosa: 有 FAR真實氣動模組,讓火箭不會扭來扭去 10/04 22:33
→ amosa: Snake: 最單純的生存模組,小綠人需要吃Snake維持生命 10/04 22:33
→ amosa: SCANsat : 地質掃描模組,可以掃描星體, 10/04 22:34
→ amosa: RemoteTech: 真實通訊衛星模組,頗有難度~但好玩! 10/04 22:35
→ amosa: 還有Waypoint 可以直接地圖上看到標示的點,也能自訂 10/04 22:36
→ amosa: Minimum Ambient Lighting 調整亮度 10/04 22:37
→ amosa: Kerbal Enginger Redux 好用的火箭資訊檢視模組 10/04 22:37
→ shyily: 感謝!! 10/05 01:24
推 momogen: 推! 學到很多 10/0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