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批預購都已經開始寄送了 在臺灣還是連下單都沒辦法 我好期待啊~! 但是又怕到時候根本買不到 有沒有人有消息 臺灣到時有什麼管道買得到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1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3986984.A.27A.html
knight714: xbox one手把爽用中 10/05 03:43
ooox: 100%沒X1手把好用 10/05 04:10
jesse425b: 我也想知道... 10/05 07:35
Vere: xone 無線組也開始預購了 比較關心什麼時後可以買接收器 10/05 07:48
ctes940008: 這個台灣應該不是首發,也不會有實體銷售點 10/05 08:11
ctes940008: 大概跟Steam Machine一樣 ,只能在官網購買 10/05 08:11
hcdee90: Xbox one電腦無線接收器到底幾時要出? 10/05 08:42
cyberia: 忍著不買X1手把救是在等她阿.... 10/05 09:57
deankuo: 之前已經忍不住買了PS4搖桿來用,其實還算不錯用... 10/05 13:05
deankuo: 我在等串流盒啊~想在家裡電視玩XD 10/05 13:05
nigel711: 串流盒+1 10/05 14:25
chiangwei: 同上 10/05 15:09
sasox03: @ooox:為何沒X1手把好用? 10/05 17:53
FlutteRage: 360 用很久 10/05 17:54
Alcazer: 不考慮等x1的菁英手把嗎 10/05 18:05
fishxd1096: 不管好不好用 總之我是買定了 畢竟腦粉 10/05 19:05
timyau: 我換成ps4手把後,覺得還是x360好用 10/05 19:39
hubertwu: 看國外的review 很生火QQ 10/05 20:57
ferguslin: 皮革漆? 10/05 21:59
j2squared: 不能用手把的遊戲都可以用steam controller玩,這點一 10/06 22:01
j2squared: 般手把比不上 10/0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