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slify (evs)
看板Steam
標題Re: Re: [問題] CSGO耳機推薦
時間Mon Oct 5 22:48:09 2015
我想要借這篇文問一下
我的耳機是zowie hammer 配合 xonar DGX
a. 有時候聽不到比較小的腳步聲
這個我隊友時常說他有聽到
但我都沒聽見
是我聲音開太小嗎?(因為聲音開太大感覺耳朵會炸掉……)
b. 耳罩材質的選擇
hammer提供兩組耳罩
一組是皮而一組是布
個人使用上是覺得皮耳罩可以隔絕一部分外部的聲音
但跟布比起來聲音會不太一樣
反而會有回聲
類似封閉式跟開放式的差別
原廠是建議說玩遊戲再用布耳罩
這個有什麼依據麼?還是用布或皮是純粹看個人喜好?
因為下一隻耳機有考慮hd598等等的
但又怕旁邊聲音吵到聽不見腳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8.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4056492.A.C71.html
→ zxc654951: 耳機分為開放式、封閉式跟半開放系,ex:拜耳DT990、77 10/05 23:43
→ zxc654951: 0跟880(有錯請指正) 10/05 23:43
推 EdmundLi: 以前玩1.6聲音都是開到耳朵炸掉 現在老了才收斂... 10/05 23:51
→ EdmundLi: 你怎不先嘗試一下開大聲 確定不是耳機問題再來衡量 10/05 23:52
→ evanslify: 開大聲就有 可是用awp會瘋掉XD 10/06 01:14
→ EdmundLi: 所以這是個人取捨問題摟 像是打現場比賽都是調到超大聲 10/06 01:17
→ evanslify: 好吧 因為開大聲真的很妖獸XD 不然期待volvo哪天開始關 10/06 01:22
→ evanslify: 注玩家聽力好了(誤 10/06 01:22
推 dogee: 可以調等化器看看,把腳步聲所屬音頻調高 10/06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