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bBbnlC3.png?1 如圖 不知道為啥 只要點STEAM都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應該不是網路問題 要打LOL看影片上網全部都正常 爬了文 但是還是無解 STEAM砍掉重灌也是同樣狀況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崩╰(〒皿〒)╯潰-▃▄▅▆◣ 我只是想重溫一下黑暗靈魂2 把DLC的篇章破一破而已 這狀態好像已經持續3個月了 有神人可以救救我嗎? ◢▆▅▄▃-崩╰(〒皿〒)╯潰-▃▄▅▆◣ ◢▆▅▄▃-崩╰(〒皿〒)╯潰-▃▄▅▆◣ ◢▆▅▄▃-崩╰(〒皿〒)╯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40.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4387282.A.B83.html
zseineo: 欸斗,你的防火牆把STEAM檔死了? 10/09 18:45
把防火牆關了還是一樣狀況 應該沒關係 ※ 編輯: kevin5603 (123.193.240.167), 10/09/2015 18:49:56
redprint: 解除安裝重裝 10/09 19:21
wyiwyi: 偶爾會這樣 10/09 19:29
playerlin: http://tinyurl.com/nnpnkcb 這邊說的方法參考一下... 10/09 22:01
playerlin: 另外,可能要檢查看看系統是否有軟體把Steam擋住,或是 10/09 22:02
playerlin: host有被更動過,還有DNS的設定。 10/0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