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剛打了一場競技 一進場就覺得非常不秒 買槍大概花了0.3秒 殺人慢了半拍 ping大約穩定在150(平常大概60 想說也沒辦法反悔了 硬著頭皮打完, 結束後看了看隊友和敵人的個人檔案 才發現他們都是美國人 加州 德州 新墨西哥州等等 是否是因為打到階級越高 相對人較少所以才排到? 遊戲過程中,沒說殺的很順,lag慢半拍,但偶有佳作2次3殺 1次4殺 最後我們贏了 看到對面的階級 兩隻大地球一隻小地球,還可以打到第二名 第一次遇到大地球,打贏又是殺美國佬 真的是太爽啦 遊戲中還說過 because I'm lag , I cant carry you guys這類大言不慚的話哈哈哈 好像快變成FB文了,先別噴我 來分享自己練槍心得(老手可以end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推薦一把槍 deagles 我的練習方法是 到死鬥sv (也可以到工作坊 拿deagles 不管3721就是往敵人的頭瞄準(這是堅持 剛開始你會發現 乾 怎麼打也打不到, 有時候準心明明已經在對方頭上 卻還是射沒有 要如何變準 沒有技巧 就是一直練習 眼睛看著準心瞄到頭 開槍 我給自己的要求是 一定要瞄到頭才開槍 一定要一槍給對方死 不管瞄了一秒還兩秒 反正死了馬上又可以復活xd 剛開始練習很痛苦,但到後來你會覺得有如神助 把這種一槍一頭的feel運用到ak or m4 你會發現殺人會變得簡單許多 比起練掃射 打牆壁 我認為啦 這更有效率 因為連射壓槍的基礎 也是在你瞄到頭後才進行的後續動作! 這是小弟玩了一陣子的心得,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否有錯,有請各位高手指正! 作文程度就這樣子了 有請大家包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52.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4677737.A.AC1.html
Pony5566: 可以設定ping上限啊 爆頭only伺服器也不少10/13 03:46
seiyaku: deagle很不準 有時候站著打也沒中 有點看運氣10/13 05:09
ctes940008: 我還是愛P25010/13 05:59
Pony5566: GO的沙鷹除了第一槍準以外就是把樂透槍10/13 06:30 掌握第一發跟第二發的節奏真的很難,happy Penta 那個不是一般人弄的出來的…
csgo770628: 排過agency碰到美服,一堆清槍衝問候實在印象不好qq10/13 07:27
kerbala: 排過澳洲的 大家都很high10/13 08:56
z86125: 每次開場被de探身噴頭都超幹的10/13 10:08
z86125: de用的好真的是eco神器10/13 10:08
補槍也不錯,讓前面隊友 ※ 編輯: ron830927 (112.105.52.116), 10/13/2015 10:49:05
kevin2506874: 推攻略 10/13 17:56
chihwei739: 剛剛練了一下 感覺不錯 謝謝大大的建議 10/13 23:22
kusanagi8do1: 謝謝大大的建議XD 10/14 17:24
kusanagi8do1: 回家來試試看 10/14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