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man978 (敝姓金 名歪麵)
看板Steam
標題[問題] PAYDAY2 按住F開鎖
時間Mon Oct 19 07:01:39 2015
請問一下
我今天在遊戲裡看到有人按住F的同時(開鎖 還有 接無線)
還能夠打字跟隊友溝通
請問是不是可以設定成不用長按F來執行動作?
就按一下紐就執行動作執到完成或取消動作
請問可以這樣嗎?
謝謝
--
.ni 7 / \ 打我阿 笨蛋~
l^l | | l ,/) / /・\ /・\ \ / .n
', U ! レ' / |  ̄ ̄  ̄ ̄ | l^l.| | /)
/ 〈 | (_人_) | | U レ'//)
ヽっ \ | / ノ /
/′ ̄ ̄ ノ \__| \r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46.23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5209306.A.C87.html
推 howar31: 改版MOD全部失效了 我記得那是Hoxhud的功能 10/19 07:15
→ gyman978: 我剛剛打了一場遇到的 所以才懷疑是不是遊戲內的設定 10/19 07:27
推 howar31: 以前Hoxhud是可以 但我很久沒玩不知道是不是改內建了 10/19 07:29
推 howar31: 上次玩是去年十月XDDD 10/19 07:31
→ gyman978: 了解 謝謝 10/19 07:36
推 yanadsl: 本來就可以打字,只是F要按著不能打XD 10/19 12:50
推 Porops: 可以打字阿,F持續按著就好 10/1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