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今天在遊戲裡看到有人按住F的同時(開鎖 還有 接無線) 還能夠打字跟隊友溝通 請問是不是可以設定成不用長按F來執行動作? 就按一下紐就執行動作執到完成或取消動作 請問可以這樣嗎? 謝謝 --   .ni 7    /        \  打我阿 笨蛋~ l^l | | l ,/) / /・\  /・\ \ / .n ', U ! レ' / |    ̄ ̄    ̄ ̄   |  l^l.| | /)     /    〈  |    (_人_)    |  | U レ'//)      ヽっ     \   |    /   ノ    /  /′ ̄ ̄ ノ     \__|    \r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46.23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5209306.A.C87.html
howar31: 改版MOD全部失效了 我記得那是Hoxhud的功能 10/19 07:15
gyman978: 我剛剛打了一場遇到的 所以才懷疑是不是遊戲內的設定 10/19 07:27
howar31: 以前Hoxhud是可以 但我很久沒玩不知道是不是改內建了 10/19 07:29
howar31: 上次玩是去年十月XDDD 10/19 07:31
gyman978: 了解 謝謝 10/19 07:36
yanadsl: 本來就可以打字,只是F要按著不能打XD 10/19 12:50
Porops: 可以打字阿,F持續按著就好 10/1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