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ubeChocobo :我上路打塔,展現一身虎膽。 01/09 14:09
→ fearimba :你下路暴光,整場單機喜酣。 01/09 14:11
噓 a23017174 :你下路爆光,單機整場喜憨。01/09 14:11
→ cishtu18 :樓上兩個在一起好了01/09 14:11
推 a1005100 :樓上兩個在一起好了01/09 14:12
→ a1005100 :.....01/09 14: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5602986.A.FBD.html
推 LaplaceDemon: 真可惜 你沒跟到前面那包 10/23 20:23
Humble bundle嗎... 那時候還沒打算入坑XD
※ 編輯: donvito (1.164.211.73), 10/23/2015 20:24:59
→ LaplaceDemon: 不然只要考慮要不要入手阿提拉 10/23 20:24
→ blizzard2002: 幕府評價相對較高 10/23 20:25
推 TARONHSAU: 我在等戰鎚 10/23 20:25
→ TARONHSAU: 可以選皇帝耶 10/23 20:25
→ donvito: 還是說要等聖誕節看會不會特賣呢... 10/23 20:31
推 yhchen2: 比較推Rome2入手 直接玩阿提拉你會被內政搞到瘋掉 10/23 20:31
→ yhchen2: 那精美的西羅馬帝國開局保證讓你第一回合就想關掉 10/23 20:32
推 kris4588: 幕府和拿破崙都很好玩 不過 拿破崙比較吃炮戰 10/23 20:34
推 Vere: Shogun2 10/23 20:37
推 Zphoenix: 從羅馬1開始玩 經典 10/23 20:37
→ Vere: steam版的版友不是都先買遊戲再入坑嗎? 10/23 20:37
推 kk9517: 將軍不錯 10/23 20:52
推 Mraofrot: 中世紀二 不錯 模組超多 拿破崙海戰推薦 10/23 20:53
→ Mraofrot: 羅馬2也可以入手 當初的各種Bug 到現在算都修的差不了 10/23 21:00
推 efreet: 挑自己喜歡的時代就行了 10/23 21:15
推 lover19: HB的拿破崙和幕府2我還是不能加入STEAM 10/23 21:32
推 aaa00252: 中世紀就很好了 10/23 21:37
推 TheFaith: 羅馬2好玩 一開始大家都小小的 由儉入奢 10/23 21:39
推 kage01: 三國 10/23 22:25
推 Tristan0918: 推薦幕府2跟羅馬2 10/23 22:28
推 qpqpqpqp68: 幕府2 超好玩 10/23 22:41
推 marchcharlie: 等HB解鎖+1 10/23 22:54
推 z86125: 幕府2->拿破崙>=羅馬2 10/23 23:41
推 garman0403: 都可以啦! 這遊戲普通難度也沒有很難的 10/23 23:44
推 nonedude: 想求修幕府二的修改器.. cheathappens的都不能用orz 10/23 23:49
推 AMPHIBIA: 推三國 為什麼total war不做三國劇本啊~ 10/24 01:30
推 gayuan: 推三國 10/24 02:22
推 ctes940008: 三國的去玩三國群英傳啦(拖走) 10/24 02:27
推 Anakin: 羅馬1有mod做三國,不過沒實際玩過 10/24 11:08
推 Gyannor: 幕府滿耐玩的 10/24 21:05
→ Gyannor: 我也有幕府2 真的好玩 有時無聊 一不小心就4~5h.. 10/24 21:06
推 Gyannor: 我幕府2是很久買卡送的 在STEAM上能啟動 10/24 21:14
推 hangl0: fall of samurai 用機槍屠殺日本武士很爽 10/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