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最近看到喜歡的實況主在玩TWArena 剛好Steam剛解鎖 想說在TWArena跟TWWarhammer出來之前 先來入手前面的作品 Attila、Rome II、Shogun2、Rome、Napolean 而我比較有興趣的背景時代 Rome > Attila > Napolean > 幕府 但是目前Steam上Attila、Rome II的評價好像"相對"不高 請問該從哪款入手比較好? (雖然對日本稍沒興趣 但是如果遊戲性夠佳還是會考慮 感謝! --
JubeChocobo :我上路打塔,展現一身虎膽。 01/09 14:09
fearimba :你下路暴光,整場單機喜酣。 01/09 14:11
a23017174 :你下路爆光,單機整場喜憨。01/09 14:11
cishtu18 :樓上兩個在一起好了01/09 14:11
a1005100 :樓上兩個在一起好了01/09 14:12
a1005100 :.....01/09 14: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5602986.A.FBD.html
LaplaceDemon: 真可惜 你沒跟到前面那包 10/23 20:23
Humble bundle嗎... 那時候還沒打算入坑XD ※ 編輯: donvito (1.164.211.73), 10/23/2015 20:24:59
LaplaceDemon: 不然只要考慮要不要入手阿提拉 10/23 20:24
blizzard2002: 幕府評價相對較高 10/23 20:25
TARONHSAU: 我在等戰鎚 10/23 20:25
TARONHSAU: 可以選皇帝耶 10/23 20:25
donvito: 還是說要等聖誕節看會不會特賣呢... 10/23 20:31
yhchen2: 比較推Rome2入手 直接玩阿提拉你會被內政搞到瘋掉 10/23 20:31
yhchen2: 那精美的西羅馬帝國開局保證讓你第一回合就想關掉 10/23 20:32
kris4588: 幕府和拿破崙都很好玩 不過 拿破崙比較吃炮戰 10/23 20:34
Vere: Shogun2 10/23 20:37
Zphoenix: 從羅馬1開始玩 經典 10/23 20:37
Vere: steam版的版友不是都先買遊戲再入坑嗎? 10/23 20:37
kk9517: 將軍不錯 10/23 20:52
Mraofrot: 中世紀二 不錯 模組超多 拿破崙海戰推薦 10/23 20:53
Mraofrot: 羅馬2也可以入手 當初的各種Bug 到現在算都修的差不了 10/23 21:00
efreet: 挑自己喜歡的時代就行了 10/23 21:15
lover19: HB的拿破崙和幕府2我還是不能加入STEAM 10/23 21:32
aaa00252: 中世紀就很好了 10/23 21:37
TheFaith: 羅馬2好玩 一開始大家都小小的 由儉入奢 10/23 21:39
kage01: 三國 10/23 22:25
Tristan0918: 推薦幕府2跟羅馬2 10/23 22:28
qpqpqpqp68: 幕府2 超好玩 10/23 22:41
marchcharlie: 等HB解鎖+1 10/23 22:54
yhchen2: https://youtu.be/U6zQ6ZqEqg0 10/23 23:33
z86125: 幕府2->拿破崙>=羅馬2 10/23 23:41
garman0403: 都可以啦! 這遊戲普通難度也沒有很難的 10/23 23:44
nonedude: 想求修幕府二的修改器.. cheathappens的都不能用orz 10/23 23:49
AMPHIBIA: 推三國 為什麼total war不做三國劇本啊~ 10/24 01:30
gayuan: 推三國 10/24 02:22
ctes940008: 三國的去玩三國群英傳啦(拖走) 10/24 02:27
Anakin: 羅馬1有mod做三國,不過沒實際玩過 10/24 11:08
Gyannor: 幕府滿耐玩的 10/24 21:05
Gyannor: 我也有幕府2 真的好玩 有時無聊 一不小心就4~5h.. 10/24 21:06
Gyannor: 我幕府2是很久買卡送的 在STEAM上能啟動 10/24 21:14
hangl0: fall of samurai 用機槍屠殺日本武士很爽 10/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