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直播主帳號:kf40415 國家語系:繁體中文 今天要播什麼:浩劫殺陣:車諾比之影 點我連結: http://www.twitch.tv/kf40415 這是一款有關車諾比事件的遊戲 遊戲內會遇到各種幅射外洩、變種怪物、到賊等各勢力的劇情 遊戲難度光是普通就讓我覺得難到哭 武器射到一半還會卡彈.... 大受好評的地方到底在哪,一直是讓我很好奇的地方 大家一起進來聊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5776942.A.652.html
yaqw: 整個遊戲的氣氛 還有自由 10/25 22:20
rainlover: RPG+FPS 當時可說是潮潮的 再加上氣氛很好喔 10/25 22:45
IHD: 最後在核電廠中 那個背景音 是哪種語言啊? 有意義嗎? 查不到. 10/25 23:29
Lightbearer: 因為這遊戲比fallout 3還早出現阿 10/26 00:23
kf40415: 這款真的超硬派的阿...各種被snork砍歪 10/26 01:43
kf40415: 子彈到最後整個快沒了,又要顧負重...y 10/26 01:44
ZhangJC: 核電廠中心許願機(wish granter)發出的聲音是俄語 10/26 03:09
ZhangJC: 可參考http://stalker.wikia.com/wiki/Wish_Granter 10/26 03:12
IHD: 不是許願機吧? 印象中在倒數前進地下之後 背景有一串聲音? 10/26 10:38
IHD: 很像是念經?? 但有些地方又沒有了? 不確定許願機那有沒有= = 10/26 10:40
ziomatrix223: 我都修改負重數值,後期扛著幾千發子彈到處跑(? 10/26 13:42
enthpzd: 請問初期過鐵路下方隧道的雷電區,後來要怎在返回呢 10/26 21:32
enthpzd: 已通過了 10/27 00:52
IHD: 好像沒有不能回去的地方吧 只有NPP廠區那邊 遊戲會提示吧 10/2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