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qw: 整個遊戲的氣氛 還有自由 10/25 22:20
推 rainlover: RPG+FPS 當時可說是潮潮的 再加上氣氛很好喔 10/25 22:45
推 IHD: 最後在核電廠中 那個背景音 是哪種語言啊? 有意義嗎? 查不到. 10/25 23:29
推 Lightbearer: 因為這遊戲比fallout 3還早出現阿 10/26 00:23
→ kf40415: 這款真的超硬派的阿...各種被snork砍歪 10/26 01:43
→ kf40415: 子彈到最後整個快沒了,又要顧負重...y 10/26 01:44
→ ZhangJC: 核電廠中心許願機(wish granter)發出的聲音是俄語 10/26 03:09
推 IHD: 不是許願機吧? 印象中在倒數前進地下之後 背景有一串聲音? 10/26 10:38
→ IHD: 很像是念經?? 但有些地方又沒有了? 不確定許願機那有沒有= = 10/26 10:40
推 ziomatrix223: 我都修改負重數值,後期扛著幾千發子彈到處跑(? 10/26 13:42
推 enthpzd: 請問初期過鐵路下方隧道的雷電區,後來要怎在返回呢 10/26 21:32
→ enthpzd: 已通過了 10/27 00:52
推 IHD: 好像沒有不能回去的地方吧 只有NPP廠區那邊 遊戲會提示吧 10/2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