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的payday2一直在“即將啟動payday2”可是遊戲都沒有打開,工作管理員也沒有… 之後還會顯示“啟動失敗(遊戲已開啟)”這該怎麼辦… http://i.imgur.com/2zQ8R9L.jpg http://i.imgur.com/uHyn1H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4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45944115.A.9CF.html
re340: 買新的DLC試試? 10/27 19:11
nimajneb34: 樓上明顯想害XDD 10/27 19:18
dioxin125: 重開機看看? 10/27 19:23
sevenclovers: 重開也重灌過了QQ 10/27 19:32
iamxu3rup40: 又鍵>內容>本機檔案>確認遊戲快取檔案的完整性 10/27 19:33
iamxu3rup40: 還是你有裝了什麼其他東西? 10/27 19:37
sevenclovers: 完整性那個我也跑過了…他跑完就說完成了就沒後續了 10/27 19:38
sevenclovers: …我還有裝csgo 10/27 19:38
iamxu3rup40: 顯卡更新? 10/27 19:44
sevenclovers: 也不行… 10/27 20:13
icemilk: 有裝hoxhud之類的外掛嗎? 10/27 20:19
gnuhcoay: 應該去工作管理員裡的"程序"會看得到payday2,按右鍵 10/27 20:26
gnuhcoay: 強制關閉那個程序,重新開遊戲應該就可以了。 10/27 20:26
gnuhcoay: 或是重新開機應該也可以~ 10/27 20:27
sevenclovers: 也都不行…什麼是hoxhub?我只有裝主程式而已外掛漢 10/27 21:09
sevenclovers: 化都沒 10/27 21:09
littlecurly: 你是灌XP嗎? 10/28 01:34
david890608: 看介面不像XP,不過如果是的話就GG囉~ 10/28 01:49
sevenclovers: win7哦 10/28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