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黑色星期五的特惠來了,有不少清單中的遊戲都有大折扣… 不過其實我平常有在測試一些電競電腦、筆電,所以會找一些遊戲來當作測試電腦效能 的實測工具,過去其實會用時下比較紅的遊戲來測試,但不知道這波特惠中,有沒有一 些比較吃效能的遊戲,可以買下來當作測試硬體的工具? 請大家多多分享一下經驗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8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0140493.A.0AC.html
nimajneb34: GTA 11/26 14:09
gasbomb: 古墓奇兵崛起 11/26 14:09
這個應該會買,等很久了!
nimajneb34: V 11/26 14:09
GTAV好像也是蠻具代表性的,但多年前已經買過Xbox360版了~~ ※ 編輯: axiang1980 (111.248.188.55), 11/26/2016 14:14:04
kenny03211: 古墓奇兵崛起+1,遊戲開下去風扇馬上開始狂飆 11/26 14:14
tony816: COD系列 11/26 14:15
GNRX: 古墓崛起從蘇聯設施開始才能真正測出效能 11/26 14:21
germun: ARK 11/26 14:21
pttergrayson: 3DMark 11/26 14:24
ghgn: 3DMARK 11/26 14:39
axiang1980: 3DMark已買 11/26 14:40
kabkglomr: 360版GTA5不是完整版,PC版內附場景測試張數功能 11/26 14:45
w3160828: 古墓崛起最早能開DX12...一開我就當機...直接被當掉 11/26 14:45
pttergrayson: 阿蝙騎士跟Quantum Break 11/26 14:49
stfang925: crysis 11/26 14:52
wyiwyi: 想到以前有個小程式遊戲大家都拿來測硬體 11/26 15:08
kuninaka: 96k 11/26 15:09
damnedfish: 古墓崛起有內建測試硬體模式,很方便 11/26 15:11
super1314159: 世紀帝國三(.. 11/26 15:12
AhPEoW: 大革命不推不行 11/26 15:49
monster028: 你要找的應該不適合從 steam 找,有些遊戲的官方網站 11/26 16:03
monster028: 有提供 benchmark 程式安裝檔,應該這個比較適合你需 11/26 16:03
monster028: 求。 11/26 16:03
monster028: 不然的話你要測一架電腦,還要連網路,裝 steam 登入 11/26 16:04
其實會這樣測沒錯,下載遊戲有點花時間,不過算是比較方便的方法啦!
Huanger: 質量效應吧 11/26 16:34
PaladinEnola: crysis 3吧 前幾年幾乎都是這款 11/26 16:37
zxc89973: 弱弱問一下 優化差但配備很好 這樣玩遊戲還是會卡嗎 11/26 17:07
csvt32745: 看優化多爛配備多好r 11/26 17:09
wyiwyi: gta4還有救嗎 11/26 17:10
ggchaoinin: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根本吃效能怪獸 11/26 17:21
看官方建議配備還好耶…?
mike29: Arma3 11/26 18:40
w3160828: 有看過優化差到二路泰坦也卡到噴汁的 11/26 18:46
axiang1980: 謝謝大家的建議,很有幫助! 11/26 19:31
laser789: 看電蝦都用哪款測阿 像之前專測DX12就是用奇點灰燼 11/26 19:33
剛看了一下奇點灰燼好像沒特價
watashiD: Crysis 3, Son of Rome 11/26 20:17
羅馬之子看起來很猛! ※ 編輯: axiang1980 (114.32.113.145), 11/26/2016 21:09:58
wulouise: 為甚麼不用benchmark軟體? 11/26 21:17
Benchmark只是量化呈現硬體效能的工具,如果是強調電競性能,大家應該還是會希望 看到實際跑遊戲的效果如何吧?(流暢度) ※ 編輯: axiang1980 (114.32.113.145), 11/26/2016 21:46:37
taco20: 狗狗flash 11/26 23:12
jyppkknn: ark 11/27 09:40
spfy: 遊戲官方benchmark就是測你的硬體實際跑遊戲的效果阿..... 11/27 11:14
g1g1b1b11222: 當然是大革命 11/27 13:03
blackstyles: FO4 11/27 20:09
woofcat: 阿卡漢騎士是優化沒做很好 搞清楚一下 11/28 11:10
guezt: Metro 11/28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