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majneb34: GTA 11/26 14:09
推 gasbomb: 古墓奇兵崛起 11/26 14:09
這個應該會買,等很久了!
→ nimajneb34: V 11/26 14:09
GTAV好像也是蠻具代表性的,但多年前已經買過Xbox360版了~~
※ 編輯: axiang1980 (111.248.188.55), 11/26/2016 14:14:04
推 kenny03211: 古墓奇兵崛起+1,遊戲開下去風扇馬上開始狂飆 11/26 14:14
推 tony816: COD系列 11/26 14:15
推 GNRX: 古墓崛起從蘇聯設施開始才能真正測出效能 11/26 14:21
推 germun: ARK 11/26 14:21
推 pttergrayson: 3DMark 11/26 14:24
推 ghgn: 3DMARK 11/26 14:39
→ axiang1980: 3DMark已買 11/26 14:40
推 kabkglomr: 360版GTA5不是完整版,PC版內附場景測試張數功能 11/26 14:45
→ w3160828: 古墓崛起最早能開DX12...一開我就當機...直接被當掉 11/26 14:45
推 pttergrayson: 阿蝙騎士跟Quantum Break 11/26 14:49
推 stfang925: crysis 11/26 14:52
推 wyiwyi: 想到以前有個小程式遊戲大家都拿來測硬體 11/26 15:08
推 kuninaka: 96k 11/26 15:09
推 damnedfish: 古墓崛起有內建測試硬體模式,很方便 11/26 15:11
推 super1314159: 世紀帝國三(.. 11/26 15:12
推 AhPEoW: 大革命不推不行 11/26 15:49
推 monster028: 你要找的應該不適合從 steam 找,有些遊戲的官方網站 11/26 16:03
→ monster028: 有提供 benchmark 程式安裝檔,應該這個比較適合你需 11/26 16:03
→ monster028: 求。 11/26 16:03
→ monster028: 不然的話你要測一架電腦,還要連網路,裝 steam 登入 11/26 16:04
其實會這樣測沒錯,下載遊戲有點花時間,不過算是比較方便的方法啦!
推 Huanger: 質量效應吧 11/26 16:34
推 PaladinEnola: crysis 3吧 前幾年幾乎都是這款 11/26 16:37
推 zxc89973: 弱弱問一下 優化差但配備很好 這樣玩遊戲還是會卡嗎 11/26 17:07
推 csvt32745: 看優化多爛配備多好r 11/26 17:09
推 wyiwyi: gta4還有救嗎 11/26 17:10
推 ggchaoinin: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根本吃效能怪獸 11/26 17:21
看官方建議配備還好耶…?
推 mike29: Arma3 11/26 18:40
→ w3160828: 有看過優化差到二路泰坦也卡到噴汁的 11/26 18:46
→ axiang1980: 謝謝大家的建議,很有幫助! 11/26 19:31
推 laser789: 看電蝦都用哪款測阿 像之前專測DX12就是用奇點灰燼 11/26 19:33
剛看了一下奇點灰燼好像沒特價
推 watashiD: Crysis 3, Son of Rome 11/26 20:17
羅馬之子看起來很猛!
※ 編輯: axiang1980 (114.32.113.145), 11/26/2016 21:09:58
推 wulouise: 為甚麼不用benchmark軟體? 11/26 21:17
Benchmark只是量化呈現硬體效能的工具,如果是強調電競性能,大家應該還是會希望
看到實際跑遊戲的效果如何吧?(流暢度)
※ 編輯: axiang1980 (114.32.113.145), 11/26/2016 21:46:37
→ taco20: 狗狗flash 11/26 23:12
推 jyppkknn: ark 11/27 09:40
推 spfy: 遊戲官方benchmark就是測你的硬體實際跑遊戲的效果阿..... 11/27 11:14
推 g1g1b1b11222: 當然是大革命 11/27 13:03
推 blackstyles: FO4 11/27 20:09
推 woofcat: 阿卡漢騎士是優化沒做很好 搞清楚一下 11/28 11:10
推 guezt: Metro 11/28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