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肥宅叔第一次在此版用手機發言 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被炮呀 這次的冬特花了2K左右買了 歐卡2法國地圖、GTA5、世紀帝國2全套 可是F1 2016竟然沒特價,少買了一個賽車遊戲 是想問說,Steam上有沒有上以前X盒子世界街頭賽車 或者是像PS GT系列的賽車遊戲可以推薦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3234572.A.B90.html
rwhung: Assetto Corsa01/01 09:43
leo255112: Project cars NFS Hot pursuit01/01 09:57
guardyo: F1 2016 現在不是史低嗎01/01 10:04
我的願望百寶箱它一直顯示原價,下午下班來看看 ※ 編輯: Sponey (114.136.254.116), 01/01/2017 10:12:09
p00o99o: 如果有方向盤 強推 project cars01/01 10:19
宅叔只有弱弱的X盒搖桿
tony24334: AC讓你玩到哭出來XD01/01 10:27
不是吧,新年第一天就要讓我落淚
hazel0093: rfactor1/201/01 10:32
hazel0093: F1 2010~2013都算不錯01/01 10:33
joseph0121: F1要買201301/01 10:54
真的嗎?那就省很多錢了
joseph0121: 除了上面推的AC跟PC之外,還有Dirt系列跟GRID系列必01/01 10:56
joseph0121: 收01/01 10:56
gtyuse: Wild Animal Racing (誤01/01 11:02
照字面上翻譯,這真的是會很誤很雷呀 ※ 編輯: Sponey (114.136.254.116), 01/01/2017 11:14:47 ※ 編輯: Sponey (114.136.254.116), 01/01/2017 11:18:04
lordlpg: 2013 下架了 買 2012 就好了 01/01 11:32
gargoyles: 2013steam上好像沒有? 01/01 11:32
INcontroL: 2013,grid和dirt3都下架了 01/01 11:38
capitalM: windows商店有免費forza 6 01/01 12:03
Shaqui11e: NFS HP不錯玩,ac不推 遊戲性很差畫面擬真度也一般 車 01/01 13:01
Shaqui11e: 設計的很難開 01/01 13:01
Shaqui11e: 另外喜歡畫面漂亮可以考慮Project car 01/01 13:04
mrsheep0629: 推wild animal racing 極度好評神作BJ4 01/01 14:40
YYOO: 車魂2啊 01/01 15:22
elvensword: 推一個Gas Guzzlers Extreme 很紓壓 01/01 17:42
magicplmko: F1怎會去買前作...各討論都一致認為2016是系列最佳 01/01 20:23
wuliou: Assetto Corsa 差點一回神就買一台方向盤 恐怖 01/01 21:31
jasop: dirt rally 讚 01/01 21:58
ptrex: Dirt rally 很真實但也超難的,Colin McRae 前面容易後面難 01/03 02:37
rootboy: Project car剛架上G27 真的超讚的 差點因為翻車,力回饋 01/04 23:39
rootboy: 方向盤拆了我的桌子 01/0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