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hw12000: 三國13我覺得等PK版再買會比較划算也比較完整吧? 01/02 11:07
→ ahw12000: DQ要看你對系列作熟不熟 有沒有愛呀 01/02 11:07
推 germun: 13pk等2月就要出了 不如到時一起買 01/02 11:10
推 iampeter: DQH不推,就是可愛版的無雙而已 01/02 11:30
→ Yen5150: 三13特價+PK定價差不多等同13withPK定價 但dlc現在有五折 01/02 11:46
→ Yen5150: 要糞game的話DreadOut現在有屎滴85趴off 01/02 11:48
推 baozi: 三13別猶豫了 PK版出來不會比較便宜 快享受三國戀愛遊戲吧 01/02 11:51
推 amos9520: 英雄集結我覺得還不錯啊 01/02 11:52
→ axiang1980: 剛有看到三13威力加強版2月要出的廣告了… 01/02 11:56
推 letni: 鄉民惡評的 toz 我買了, 因為真的很便宜 01/02 12:07
推 shinmori: 我是在DQ和海賊無雙3中選了海賊無雙覺得值得又便宜 01/02 12:20
推 r901700216: 買了槍彈1 2跟FFX/X-2 然後決定先來玩上次秋特買的火 01/02 12:47
→ r901700216: 影4… 01/02 12:47
推 meowmii: 陰屍路第三季…劇情爛還沒特價… 01/02 13:30
→ UC93: 還沒出完 別急R 01/02 13:40
推 wlwillwell: 買了褒貶不一的麥提九號XD 01/02 14:12
→ horse2819: DQ玩起來還不錯啦 滿爽的 01/02 19:38
→ e04su3no: DQH一代很爛 01/02 20:51
推 a1234567289: L4D2 秋葉還有槍彈2 01/02 20:51
→ a1234567289: 槍彈2真的強作 玩起來代入感很強 01/02 20:52
推 a1234567289: 原本也有買TOZ 可是卡在logo畫面打不開 就退了 01/02 21:10
推 Page122: DQH1 要先農一下不然被當小兵掃 想買POSTAL 2 ... 01/02 23:10
推 a880512003: sfv評價好差 但我ㄧ直玩 01/03 00:52
推 rfnkwj: 買了模擬山羊,真的是又糞又無聊....退! 01/03 02:02
推 qscNERO: 槍彈很棒欸 01/03 17:36
→ novelfun: 陰屍路第三季的評價確實不如前二季 不過好像還沒出完吧? 01/0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