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有點想買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名字好長…)和三國志13,因 為終於有特價了…但評價似乎不太好?這一檔你買了哪些糞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3326116.A.DB8.html
ahw12000: 三國13我覺得等PK版再買會比較划算也比較完整吧? 01/02 11:07
ahw12000: DQ要看你對系列作熟不熟 有沒有愛呀 01/02 11:07
germun: 13pk等2月就要出了 不如到時一起買 01/02 11:10
iampeter: DQH不推,就是可愛版的無雙而已 01/02 11:30
Yen5150: 三13特價+PK定價差不多等同13withPK定價 但dlc現在有五折 01/02 11:46
Yen5150: 要糞game的話DreadOut現在有屎滴85趴off 01/02 11:48
baozi: 三13別猶豫了 PK版出來不會比較便宜 快享受三國戀愛遊戲吧 01/02 11:51
amos9520: 英雄集結我覺得還不錯啊 01/02 11:52
axiang1980: 剛有看到三13威力加強版2月要出的廣告了… 01/02 11:56
letni: 鄉民惡評的 toz 我買了, 因為真的很便宜 01/02 12:07
shinmori: 我是在DQ和海賊無雙3中選了海賊無雙覺得值得又便宜 01/02 12:20
r901700216: 買了槍彈1 2跟FFX/X-2 然後決定先來玩上次秋特買的火 01/02 12:47
r901700216: 影4… 01/02 12:47
meowmii: 陰屍路第三季…劇情爛還沒特價… 01/02 13:30
UC93: 還沒出完 別急R 01/02 13:40
wlwillwell: 買了褒貶不一的麥提九號XD 01/02 14:12
horse2819: DQ玩起來還不錯啦 滿爽的 01/02 19:38
e04su3no: DQH一代很爛 01/02 20:51
a1234567289: L4D2 秋葉還有槍彈2 01/02 20:51
a1234567289: 槍彈2真的強作 玩起來代入感很強 01/02 20:52
a1234567289: 原本也有買TOZ 可是卡在logo畫面打不開 就退了 01/02 21:10
Page122: DQH1 要先農一下不然被當小兵掃 想買POSTAL 2 ... 01/02 23:10
a880512003: sfv評價好差 但我ㄧ直玩 01/03 00:52
rfnkwj: 買了模擬山羊,真的是又糞又無聊....退! 01/03 02:02
qscNERO: 槍彈很棒欸 01/03 17:36
novelfun: 陰屍路第三季的評價確實不如前二季 不過好像還沒出完吧? 01/0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