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放假要來打一下CSGO 結果 牌位不見 排一場也要10分 都排不到人 發生什麼事情了 QAQ -- La la la... La la la... \/\/\◢██◣ ˋ︱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v –●– 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 ˊ︱ˋ ﹏﹏﹋﹋﹋﹏﹏﹏﹏﹋﹋﹋﹋﹏﹏﹏﹏ )) )) <<Vijandeux WAVE>> ▃ ▃ ( ︶ by chen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3337357.A.74F.html
kc092444: 跨年打炮 01/02 14:10
dancerchris: +1 想紓壓一下都沒得玩 01/02 14:13
ForGoLe: 配對延遲選項那邊調整一下就好 01/02 14:17
vul3vmp4: 我也是 平常玩休閒模式只要等10秒 現在排很久都不能進 01/02 14:21
jahfone: +1 01/02 14:35
svd237: +1 01/02 14:36
lalapeople: +1 01/02 15:04
jinhong: +1 巴哈那邊也有人反應 應該是伺服器爆了 01/02 15:19
pao0814: +1 01/02 15:30
ansmms: 排不到啦 01/02 15:52
jack821215: 早上看shroud實況一堆觀眾說要更新128tick? (感覺在戳 01/02 15:52
gtcw: 等好久= = 01/02 16:25
zegas: 不能拿箱子 賭博被禁止 加上外掛不抓 OW流行 V社懶得弄好也 01/02 16:50
zegas: 很正常 01/02 16:50
allimontti: 找好久 沒局 01/02 17:05
majaja903: +1排了快半小時 01/02 17:14
majaja903: 排了一個小時都排不到 01/02 17:59
chocopie: 我都一直在玩休閒模式,正常 01/02 18:32
storyu59: 今天早上拿兩勝都排不到10秒阿 01/02 19:42
Toranz: 認真回 排5E吧 排很快作弊又少 01/02 19:43
lalapeople: 5E是什麼? 01/02 20:44
majaja903: 一種非官方的競技平臺 01/02 21:46
handscallus: +1 01/03 01:53
lichung1995: 5E 沒vip選香港服那個ping跟loss根本打不下去 01/03 11:53
lichung1995: 即使是香港服 尖峰時間根本排不進去 伺服器狀況也很 01/03 11:54
lichung1995: 差 loss一樣 01/03 11:54
lichung1995: 自己辦過兩個月之後還是去玩官方 除非香港服有改善 01/03 11:55
lichung1995: 不然不會再回去 01/03 11:55
lichung1995: vip沒大陸的銀行帳戶還要找代購 滿麻煩的 01/03 11:56
a90256431: 5e自己去貼吧看,之前天梯第七去B5打3場就被Ban沒掛我 01/03 12:00
a90256431: 也是笑笑 01/03 12:00
a90256431: 然後5E快配場滿滿的陀螺跟透視,他們自己都罵到快翻掉 01/03 12:02
a90256431: 了 01/03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