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Ubi 的活動拿到the crew, 想說載來玩玩,結果教學模式跑完, 就一直停在右下角不斷畫圓圈的讀取畫面, 之後強制跳出,再進遊戲就出現 connection proxy error 一直試了十幾次都無法進入遊戲 因為UBI版沒看到太多討論,所以來這問問, 有人遇過嗎?上網Google一下,有人說是要設VPN和router@@...玩個遊戲還要這麼複雜? 還是說這遊戲就是有這bug,所以才用送的... 之前玩UBI的遊戲都沒遇到什麼問題,第一次感受到play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9.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3410940.A.7D2.html
mefifthfloor: 我是下載完後卡在安裝....重新下載再安裝也是一樣,01/03 10:48
mefifthfloor: 就放棄了。01/03 10:48
efreet: 伺服器維修?01/03 11:16
rex1995: 對 這個遊戲常常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他們沒有把一些router01/03 11:51
rex1995: 設定做優化或納入他們系統@@01/03 11:51
PorscheAG: 之前玩都還好 蠻順的,最近2天我也出現這情形,應該是01/03 12:40
PorscheAG: 伺服器的問題01/03 12:40
PorscheAG: 所以送遊戲不是這問題的關係,而是為了推銷Calling All01/03 12:43
PorscheAG: Units01/03 12:43
PorscheAG: 剛剛中午玩還蠻順的,伺服器應該修好了吧01/03 12:44
zcbm8217: 卡在安裝的去工作管理員把 一個叫什麼helper的(the crew01/03 13:13
zcbm8217: 圖示)關掉 他就會開啟遊戲了01/03 13:13
傻眼,看來應該是伺服器問題,我以為要改一堆路由器設定,晚點回去再試試看 ※ 編輯: OOpttcc (223.137.219.187), 01/03/2017 14:33:38
OOpttcc: 應該是沒修好,剛剛玩了五分鐘又斷 爾且都斷在讀取動畫準 01/03 21:14
OOpttcc: 備切回遊戲操作時,然後讀取就connection error..... 01/03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