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fifthfloor: 我是下載完後卡在安裝....重新下載再安裝也是一樣,01/03 10:48
→ mefifthfloor: 就放棄了。01/03 10:48
→ efreet: 伺服器維修?01/03 11:16
推 rex1995: 對 這個遊戲常常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他們沒有把一些router01/03 11:51
→ rex1995: 設定做優化或納入他們系統@@01/03 11:51
推 PorscheAG: 之前玩都還好 蠻順的,最近2天我也出現這情形,應該是01/03 12:40
→ PorscheAG: 伺服器的問題01/03 12:40
推 PorscheAG: 所以送遊戲不是這問題的關係,而是為了推銷Calling All01/03 12:43
→ PorscheAG: Units01/03 12:43
→ PorscheAG: 剛剛中午玩還蠻順的,伺服器應該修好了吧01/03 12:44
推 zcbm8217: 卡在安裝的去工作管理員把 一個叫什麼helper的(the crew01/03 13:13
→ zcbm8217: 圖示)關掉 他就會開啟遊戲了01/03 13:13
傻眼,看來應該是伺服器問題,我以為要改一堆路由器設定,晚點回去再試試看
※ 編輯: OOpttcc (223.137.219.187), 01/03/2017 14:33:38
→ OOpttcc: 應該是沒修好,剛剛玩了五分鐘又斷 爾且都斷在讀取動畫準 01/03 21:14
→ OOpttcc: 備切回遊戲操作時,然後讀取就connection error..... 01/03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