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這樣的內容應該沒違反版規?如果版主覺得不當的話就刪吧) 我在這邊說一個有關遊戲中文化的故事 PS平台上有個遊戲系列叫人中之龍,這系列遊戲在臺灣滿受歡迎的,但因為劇情比重相當 大,所以大家一直期許能夠中文化 之前5代的首發特典還是全中文的劇情腳本,更加強了玩家的希望(雖然當時就已經有人在 罵說沒中文化只附腳本是瞧不起臺灣玩家) 人中之龍 維新發售之前,這系列的製作人名越稔洋來到台北電玩展宣傳,於是很多人聽 到消息就紛紛猜說"要宣布中文化了!"、"有中文就是神作"開始在那邊鼓噪 結果在台上宣布的消息是:維新會和5代一樣以中文劇情腳本做為初回特典 於是某O哈那邊就暴動了 注意,這可不是甚麼廠商答應過卻跳票,不管是名越還是SEGA都從來沒答應過會在這代 中文化,是玩家自己假設說會有 但同樣一群人開始痛罵,說名越是欺騙臺灣玩家感情、是瞧不起中文市場,如前面所說, 名越當時來臺灣做宣傳,所以還有人大罵名越是來作秀要他立刻滾出臺灣、沒中文化 之前沒資格踏上臺灣的土地 沒記錯的話還有人跑去官方SNS(忘記是臉書還是推特)罵人 好消息是在討論版上的因為版主有在做事所以很快就控制住,到官方SNS鬧的...我想官方 也快動作解決掉了 不過諷刺的是一年後的人中之龍0宣布正式中文化後,還有一些人跳出來說"你看,就是 因為有我們出來鬧才有現在的中文化,當初沒跟我們鬧的人都是在扯後腿"(嘆) -- 原PO:[我只是看到可以攻略實姊的遊戲/漫畫就會覺得莫名的興奮而已! 我不是變態啊! 就算我是變態,也是一位冠有變態之名的紳士。如果每次都為了這一點小事就叫警察 來,我除了在廁所和自己房間以外的地方不就不能看つつみあかり糸杉柾宏了嗎?] :[這樣吧,今天對你的行為進行視察,如果你老老實實的話就不把你灌水泥丟翡翠灣了] 原PO:[翡翠灣?不是警察局嗎?!] ------------------------名偵探實姊 一大早的案件解決 ACG+音樂+桌遊+影集+自製MAD 綜合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s955120ed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36.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3418957.A.4CD.html
GSHARP: 兩岸一家親 01/03 12:51
Clavius: 用不對的方式要求中文化還講得像自己功勞一樣 01/03 12:53
timboy512: 原來兩岸都差不多啊 01/03 12:54
RushMonkey: 人性 到哪都一樣啊...... 01/03 12:58
mingyang727: 兩岸一家親 01/03 13:09
dreamnook: trollololo 01/03 13:11
dchain: 廠廠 01/03 13:34
roy31317: 不管啦 中國人94霸道無理啦 台灣94的比較優質 01/03 13:43
wingdragon: 所以這篇想表達什麼?臺灣有些人跟中國人一樣低水準? 01/03 13:47
littlehost: 有些人會崩潰啦,在之前的推文還振振有詞呢 01/03 13:48
QJP0518: 兩岸一家親 (攤手) 01/03 13:49
LaBoLa: 說別人錯之前 一定要先檢討自己人 這樣真是好棒棒呢 01/03 13:54
Oisii: 以前遊戲相對少,玩家對外語遊戲有中文都是抱持感恩的心, 01/03 14:04
Oisii: 近年來遊戲的選擇性太多了,胃口養開後,覺得這些都是應該 01/03 14:04
Oisii: 的,才會有這種激進的態度。 01/03 14:04
mikeneko: 血濃於水 01/03 14:27
tt748596: QQQQQQQ 反支崩潰 01/03 14:48
dreaminc: 本來就沒什麼立場去檢討對岸 01/03 14:51
wingdragon: 沒錯,我大天朝豈是任何人可以妄加評論的? 01/03 15:02
SGBA: 就是有人會選擇性忽視阿 01/03 15:12
iComeInPeace: 華人都差不多一個德行啦,台灣笑中國就五十步笑百步 01/03 15:26
iComeInPeace: 現在世界"知名"的中國遊客,只不過是抄襲幾十年前 01/03 15:28
iComeInPeace: 台灣經濟起飛時期的遊客 01/03 15:28
Nravir: 台灣以前哪有這麼多國際新聞~我身邊的人也沒這副德性 01/03 15:36
dxball: 嗯,好啊,那就連這些人一起批啊? 01/03 15:44
wingdragon: 全人類幾百萬年前都是隨地大小便,所以現在看到中國人 01/03 15:46
wingdragon: 隨地大小便不准批評知道嗎?不然就是五十步笑百步! 01/03 15:46
zeumax: 在這批評沒什麼用的,而且這件事應該是消費者權利當或不當 01/03 16:30
yungde: 哇靠, 這篇的推文我以為逛錯版了 01/03 18:07
nkfcc: 有什麼好意外的。社會邊緣人哪都有。 01/03 19:18
icl30906: XDDD 01/03 19:32
LVE: 中國人 就是屎 01/03 23:17
xydora: 樓上罵的真含蓄 01/04 00:51
ne570479: 寬以律己 懂? 01/04 00:56
kabkglomr: 兩岸品德一個德行,台灣只好一些些 01/04 00:58
amos9520: 有沒有比較好我很懷疑啦 我覺得只是比較習慣而已 01/04 01:00
mojia: 現在什麼中二生都嘛可以亂跳腳 01/04 01:50
likeapig: 你在幻想嗎? 01/04 05:18
littlehost: 有些人被揭發後,就開始扯東扯西了,這水準真的很棒 01/04 08:49
marginal5566: 以管窺天 01/04 09:53
schopan: 中國是滿地垃圾 台灣會做垃圾分類 01/04 10:13
FenixShou: 唉 劣根性 01/04 11:38
littlehost: 看這些被打臉的人真好笑 01/04 11:43
s92008: 自由行收入及steam出售量才是重點 01/04 11:55
s92008: Steam遊戲銷售量為主 不要以意識型態帶來不便及妨礙進 01/04 12:09
s92008: 步 01/04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