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有人問360把手 那就也跟風問下ONE把手 小魯在這次冬特入手大顆壽司3 用鍵鼠玩畫面常常偏掉 也常常按錯變踢 我死掉噴魂都鍵鼠的錯啦 這都題外話拉 總之 XBOX ONE有哪幾種 我看到現在有 我WIN10 微軟 Xbox One控制器 + Windows電腦連接線 https://goo.gl/jm6F3J http://24h.pchome.com.tw/prod/DCAD8L-A9005Q6KZ 這2把是同一個吧 都是要線 也可以無線但要買貴貴的無線接受器 不用電池 且是舊版沒有耳機孔 1890 Xbox One 無線控制器含耳機插孔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BJAH-19007AITO 那這把呢? 沒給連接線 要用無線接收器 要電池 但是是新版有耳機孔 1599 Xbox One 特別版藍牙白色無線控制器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BJAH-A9007O5RD?q=/S/DGBJAH 這是用藍芽的 有耳機孔 沒線 裝電池 1599 Xbox One 菁英無線控制器 XBOX ONE S?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BJAH-A9006T7DJ?q=/S/DGBJAH 尊貴不凡 藍芽 一堆用不到的功能? 4299 大致上就這幾種 有錯請指正 要是要買的話可能會買 1599的藍芽或1890的舊版有線 可能會很少用到 因為鍵鼠已經花滿多的了 現在要全新原廠 該去哪買 在想要不要等過年看看有沒有購物卷? 幹剛剛準備買的時候發現被買完了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1.36.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3623569.A.2C5.html
secv: 買含耳機孔的,要線的話自己去買一條普通的micro usb就行 01/05 21:42
剛好用iphone 沒有MICRO線 想說直接用他的 質感比較好 ※ 編輯: cheat (120.101.36.172), 01/05/2017 21:44:17
secv: 有耳機孔的是2版,按鍵有改良 01/05 21:43
flyingwhale: 建議標題更改為"[問題]哪裡可以便宜買全新xbox1手把" 01/05 21:45
Alcazer: 買菁英手把就對啦 還可以自定義按鍵~ 01/05 21:46
我g502也可以 ※ 編輯: cheat (120.101.36.172), 01/05/2017 21:48:37
ryukyo: 錢不是問題的話 當然是菁英比較棒! 01/05 21:48
同感 單位是p幣的話我就買 ※ 編輯: cheat (120.101.36.172), 01/05/2017 21:49:41
syldsk: 當然是買會送XBOX ONE S的 01/05 21:50
watashiD: 我也是XDDD為了玩Dark souls買的,不過古墓也可以用 01/05 21:52
Numenor: 尊貴 不凡 \買/ 01/05 21:53
tsangsiuki12: 白色 01/05 21:53
watashiD: 由於筆電本身就有藍牙,我買白色1599的 01/05 21:54
確定下 買了桌電也可以用齁 沒在桌電上用過藍芽產品
Alcazer: 菁英最大好處是有撥片 可以讓你右手大拇指不離開右類比 01/05 21:58
※ 編輯: cheat (120.101.36.172), 01/05/2017 22:05:23
cart76002: 借題問 one有無耳機孔的實際差別在哪裡啊?我才剛買一 01/05 22:07
cart76002: 把全新的(抖 01/05 22:07
cart76002: 一二代實際上握感會差很多嗎? 01/05 22:07
cart76002: 還有藍芽版跟無線版的充電可以通用嗎? 01/05 22:08
gakki611: 我剛下訂One S白色了 超美的~(雖然我已經有DS4手把 01/05 22:11
Huanger: steam版的大家人真的很好,以上問題爬文都爬的到 01/05 22:12
s6598744: 看著看著就噓下去了 01/05 22:17
e04su3no: 差別就在耳機孔阿 01/05 22:25
kevin0125: 藍芽的是最新的吧 01/05 22:40
kevin0125: 我線是去拍賣買不知道是不是原廠的充電電池順便買線 01/05 22:41
lichung1995: 買藍芽版 買過有線還是無線玩起來最爽 01/05 22:46
lodi: 用藍芽的話,耳機孔就沒用了唷! 01/05 23:04
iamrex: 有同樣的問題 哈 01/06 00:53
jacky3838: one 不能用win7吧 還是現在可以了 01/06 01:08
※ 編輯: cheat (120.101.36.172), 01/06/2017 01:13:17
rrdb2751027h: 買回來記得不要用市集裡的XBOX配件更新會變磚頭我 01/06 01:27
rrdb2751027h: 的已經無解了 01/06 01:27
h07870117: 借串問我的one手把接線可以用 但連上無線燈有亮可是都 01/06 07:56
h07870117: 不能用 我記得之前還可以用但是電腦重灌後就不行了 驅 01/06 07:56
h07870117: 動都有裝好 是手把還是接收器有問題? 01/06 07:56
lovinlover: 無線配對? 01/06 08:34
h07870117: 有配對到 01/06 10:07
linjrming: 花300買條USB線實在不划算 01/06 10:17
Quartett: 個人還是喜歡(習慣)ps4手把.win10也是插了就上 >_< 01/06 11:58
watashiD: h07870117 可以看是不是遊戲不支援 01/06 12:17
CrazyMika: 菁英的質感很讚 01/06 17:56
h07870117: 可是是每一款遊戲都不能用耶 01/0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