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long5566: 看起來不錯,不過在steam版發非steam的東西可以嗎? 01/10 17:24
→ dreamnook: 海上漂流一直撿木頭XDDDD 01/10 17:25
推 viseal: 好酷XD 01/10 17:28
推 pretzel: 一樓可看板規1-1 01/10 17:34
→ taleschia: 都有playu平台了 01/10 17:37
推 Oolong5566: 好喔,感謝四樓 01/10 17:39
推 GirMon: 推推 01/10 17:59
→ HKDW: 撿木頭XDDD什麼鬼 01/10 18:44
→ s32244153: 這個看起來比STEAM上的一堆EA生存沙盒有趣多了XDDD 01/10 18:52
推 cms6384: 會不會蓋成豪華大飯店 01/10 18:53
推 mofun417: 該蓋海上餐廳了XD 01/10 19:35
推 firebow: 少年pi主角 當初應該玩這遊戲 01/10 20:20
推 germun: 這介面讓我想到The Forest 01/10 20:54
推 Rubio5566: 怎麼這建築模組看起來這麼像Fallout4 01/10 20:57
推 NgJovi: 推 看起來有趣 01/10 21:43
推 extraymond: 玩到後來死不了,吃馬鈴薯稱死不知道要幹嘛... 01/10 21:50
推 HausRush: 意外的好玩 不過內容不多導致遊玩時間不夠久 01/10 22:31
推 www50205: 感覺不錯 01/11 15:16
推 elFishYu: 一瞬間三個小時就過去了,期末報告還沒打 (愣 01/13 01:18
→ ccnoire: 好玩 畫面也漂亮 01/1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