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從steam下載的cs 如何改成英文版的 (不是遊戲選單畫面 是語音...如丟芭樂喊"要爆炸了" 玩得很不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9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84068092.A.604.html
juiclykiller: 問狗 01/11 01:14
garman0403: 原來cs也有出征服者 01/11 09:43
garman0403: 根本抄襲世紀帝國 01/11 09:43
watermen: 這是STEAM版又不是CS版 為啥不能問征服者 01/11 11:24
※ 編輯: watermen (61.228.99.146), 01/11/2017 11:28:39
b34mac2: AOC在工作坊有繁中可以用 但沒有陶金盈語音 01/11 14:30
b34mac2: CS可以在遊戲庫右鍵設定裡 語言選項改成英文 01/11 14:31
b34mac2: 如果你自己有CS語音模組(如台語語音) 可以在資料夾覆蓋 01/11 14:32
watermen: 衷心感謝樓上... 01/11 23:30
Dsakura: 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原PO在問甚麼@@ 01/12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