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amaSTC: 我只想知道螢幕要多大 解析度多少 才不會瞎掉 那字根本 10/05 18:32
→ leamaSTC: 靠北小 10/05 18:32
推 dzshdavid: 幕2的載入真的慢到靠北 10/05 18:44
推 yhchen2: 雙螢幕等回合就看PTT沒這困擾 10/05 18:46
推 ab4daa: SSD比較有感 10/05 18:51
好窩!!!!
※ 編輯: GiBoomBoom (27.242.4.171), 10/05/2017 18:53:51
推 imhideji: SSD絕對有差 10/05 19:04
推 t77133562003: SSD等你 這遊戲不太吃顯卡 10/05 19:10
推 aa923310tw: 明明超順超快.... 我I7 1070 SSD 10/05 19:17
應該是SSD的關係了
※ 編輯: GiBoomBoom (27.242.4.171), 10/05/2017 19:26:34
→ zzxxcc88: 字靠杯小+1 害我每次都不想打太久 10/05 19:28
推 KYALUCARD: 最久的是戰錘一 10/05 21:49
推 applewarm: 同感 10/05 23:05
推 pikeman: SSD,差超多,我就為全戰戰槌換SSD lol 10/05 23:12
推 DontGoCMI: ssd 10/06 02:46
→ DontGoCMI: 載入就是從硬碟讀大量資料 10/06 03:05
推 garbagehub: ahhhhh , shamefurrr disprayyy!! 10/06 08:14
推 onei: 我也是i5. 全軍戰鎚配SSD讀取畫面約10秒上下 10/06 08:42
→ pigofwind: 害我也想買ssd了 10/06 08:55
推 jeff52614: 身為全軍破敵全系列愛好者 ssd一定要 10/06 08:58
→ commandoEX: 敵方回合等太久可以忽略對方行動動畫+空白鍵加速 10/06 11:18
→ waynechen251: SSD是你的好朋友 10/10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