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狂玩巫師三 目前等級三十等,主練速攻+魔藥 目前在煎藥的選擇上比較有困難 查網路上的資料是海克娜一定會用 如果毒性提升上去之後,大家其他還會選擇哪煎藥呢? 有考慮過土元素、異手龍、獅鷲獸、墓穴女巫 但是因為現在毒性還沒點上去,所以不能自己實測QQ 想問看看板上有玩巫師三的大大們有沒有推薦的魔藥組合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35.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07307725.A.ADA.html
henrygod: 前期煎藥用砍人會回血就好了 你還要喝魔藥呢10/07 00:36
iceorbb: 血魔10/07 00:53
※ 編輯: j74127412 (111.252.183.231), 10/07/2017 02:15:39
alisha2224: 我後期好像都喝魔藥 煎藥一兩個就夠了10/07 03:59
ronnie821202: 海克娜現在秏完精力最多回10%,不實用,血魔還比較10/07 04:19
ronnie821202: 好用10/07 04:19
demon616: 我懶得休息也隨便喝 基本上都還是碾壓10/07 07:01
demon616: 有癮頭 覺得大多藥效只是錦上添花10/07 07:03
rainxo6p: 只喝魔藥+1 高難度的狀況被碰到一下就殘 燕子 白藥當水10/07 07:39
rainxo6p: 喝 沒空間吃煎藥10/07 07:39
gunfighter: 我常用的 擊中回血 最大生命值加攻擊 時間越久加攻擊10/07 07:59
deathwomen: 煎藥太多都亂喝10/07 08:06
aJan5566: NPC看到老傑渾身藥罐子又開始嗑藥: 塊陶阿~老傑要殺人啦10/07 10:34
titantang: 後期都一直灌魔藥,煎藥灌下去過場動畫老傑就會一個嗑10/07 12:37
titantang: 藥臉很醜XDD10/07 12:37
GooglePixel: 血管遍佈超想吐槽 路人看到都嚇死了吧10/07 14:27
這真的是煎藥最有感的效果QQ ※ 編輯: j74127412 (111.252.183.231), 10/07/2017 15:28:26
Gestapo1121: 我都玩重擊流,完全破防擋都擋不住 10/07 17:37
vincentpp: 我都吃小林煎餅 10/07 19:35
howdiee: 最殘念就是打迪精嗑太多藥 幹 最後爆血管跟葉奈法調情 10/07 20:29
howdiee: 幹 超級出戲不忍直視 10/07 20:30
mester75486: 嗑藥臉很噁 就放棄煎藥了 10/08 01:50
Hard1980: 海克娜好像改版後就弱掉了 前期神技"美食" 後期"癮頭" 10/09 09:31
Hard1980: 之後就 煎藥x4 喝飽喝滿 偶而魔藥(癩蝦蟆、帶毒的怪) 10/09 09:38
HoodiePotato: 拍賣會買完教授的眼睛可以幫老傑遮一下嗑藥臉~對 10/21 15:07
HoodiePotato: 話臉部特寫有種韋小寶的感覺 10/21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