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ygod: 前期煎藥用砍人會回血就好了 你還要喝魔藥呢10/07 00:36
推 iceorbb: 血魔10/07 00:53
※ 編輯: j74127412 (111.252.183.231), 10/07/2017 02:15:39
推 alisha2224: 我後期好像都喝魔藥 煎藥一兩個就夠了10/07 03:59
推 ronnie821202: 海克娜現在秏完精力最多回10%,不實用,血魔還比較10/07 04:19
→ ronnie821202: 好用10/07 04:19
推 demon616: 我懶得休息也隨便喝 基本上都還是碾壓10/07 07:01
推 demon616: 有癮頭 覺得大多藥效只是錦上添花10/07 07:03
推 rainxo6p: 只喝魔藥+1 高難度的狀況被碰到一下就殘 燕子 白藥當水10/07 07:39
→ rainxo6p: 喝 沒空間吃煎藥10/07 07:39
推 gunfighter: 我常用的 擊中回血 最大生命值加攻擊 時間越久加攻擊10/07 07:59
推 deathwomen: 煎藥太多都亂喝10/07 08:06
推 aJan5566: NPC看到老傑渾身藥罐子又開始嗑藥: 塊陶阿~老傑要殺人啦10/07 10:34
推 titantang: 後期都一直灌魔藥,煎藥灌下去過場動畫老傑就會一個嗑10/07 12:37
→ titantang: 藥臉很醜XDD10/07 12:37
推 GooglePixel: 血管遍佈超想吐槽 路人看到都嚇死了吧10/07 14:27
這真的是煎藥最有感的效果QQ
※ 編輯: j74127412 (111.252.183.231), 10/07/2017 15:28:26
推 Gestapo1121: 我都玩重擊流,完全破防擋都擋不住 10/07 17:37
推 vincentpp: 我都吃小林煎餅 10/07 19:35
推 howdiee: 最殘念就是打迪精嗑太多藥 幹 最後爆血管跟葉奈法調情 10/07 20:29
→ howdiee: 幹 超級出戲不忍直視 10/07 20:30
推 mester75486: 嗑藥臉很噁 就放棄煎藥了 10/08 01:50
推 Hard1980: 海克娜好像改版後就弱掉了 前期神技"美食" 後期"癮頭" 10/09 09:31
→ Hard1980: 之後就 煎藥x4 喝飽喝滿 偶而魔藥(癩蝦蟆、帶毒的怪) 10/09 09:38
推 HoodiePotato: 拍賣會買完教授的眼睛可以幫老傑遮一下嗑藥臉~對 10/21 15:07
→ HoodiePotato: 話臉部特寫有種韋小寶的感覺 10/21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