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th19407: middle of war = =?10/08 18:29
→ death19407: 等特賣阿10/08 18:29
推 vicmeng: 先進入時光精神屋 快轉2年後會有GOTY10/08 18:33
→ a9407: 等免費啊10/08 18:33
推 looop: 十年後再買 選我正解10/08 18:35
沒有的話只好3100砸了XD
※ 編輯: sam840105 (114.136.195.167), 10/08/2017 18:41:11
推 Angesi: 這一款先別買吧 等BS賣 跳水很快的!10/08 18:40
推 icedvd: 等特價 刷信用卡 最便宜10/08 18:40
→ Angesi: 現在購買的標準就是 -75%以上再考慮 不然以後一定後悔10/08 18:42
推 hzs00: BS有魔多的包10/08 18:42
推 laser789: 這款之後買顯卡會送 但是現在顯卡序號不好收10/08 18:46
推 kk9517: 等BS特價
可以問一下bs是什麼嗎><google不到
10/08 18:46
→ yoyo93215: Middle Earth就是Middle Earth 中間沒有of10/08 18:48
抱歉抱歉 打錯了哈哈
※ 編輯: sam840105 (114.136.195.167), 10/08/2017 18:51:16
推 kk9517: bundlestars10/08 18:53
推 teddy: 可以先去bundle Star買魔多之影 只要5鎂 玩完戰爭之影應該10/08 18:58
→ teddy: 就5折了10/08 18:58
推 Gestapo1121: GMG10/08 18:59
→ patrick339: GMG有戰爭之影特價 10/08 19:02
推 e04su3no: 這款八成跳很快 10/08 19:03
推 juiclykiller: 乖乖讀書以後自己賺 不要花媽咪的錢 10/08 19:04
→ sunoomstar: 賣人民幣200多塊的中土世界,你是說一代嗎?順便說一 10/08 19:13
是二代的~~~二代黃金248普通68
→ sunoomstar: 下魔戒相關的遊戲標題都會有中土世界 10/08 19:13
→ yoyo93215: 其實我也打錯了啦 嚴格來說是Middle-earth10/08 19:15
→ yoyo93215: 不過你可以說中土世界 戰爭之影就好 不必中英夾雜10/08 19:15
推 zzxxcc88: 摩多之影就跳蠻快的 可以先玩魔多之影,玩一玩也差不多 10/08 19:19
→ zzxxcc88: 特價了,如果不喜歡戰爭之影不買也罷 10/08 19:19
感謝當參考
※ 編輯: sam840105 (114.136.195.167), 10/08/2017 19:25:36
推 hutten: 跌價很快,請務必等特價。 10/08 19:25
推 asd235s89: 等冬特 10/08 19:34
→ hipposman: 找個乾媽刷金卡 選我正解(大誤 10/08 19:47
推 t90961248: 等一下吧 這家很快就跳水了 10/08 20:05
推 wurenben: 下個月感恩節大概就7折了,WB的不用預購 10/08 20:47
→ yaiwuyi: 魔多之影之前3塊入手 這款應該可以期待跳水 10/08 21:03
推 alex12313: GamersGate 不用謝了 10/08 22:36
推 KMADA: 3美跟3臺幣要寫明喔 10/08 22:37
推 WiNdexEX: WB無節操,可以期待降價 10/08 23:41
噓 kenlin96: Isthereanydeal 10/09 00:10
推 zz007798: 你可以不要買黃金阿,先買本體就好 10/09 02:22
推 rosseta0702: 靠腰 左右岸同樣東西價差2000?太瞎了吧 10/09 02:31
推 NVIDIA: 你可以不要買黃金板 10/09 08:30
→ NVIDIA: 你用黃金板價格比普通版? 10/09 08:30
推 Vincent0Blue: 定這價,就是為了打折抗跌。-50%都照樣賺爽爽。實 10/09 08:48
→ Vincent0Blue: 際上他已經-30、40好幾次了。我估頂多撐到復活節就 10/09 08:48
→ Vincent0Blue: 有-50% 10/09 08:48
噓 innovada: 爬文 會不會 10/09 10:49
推 becausemusic: 你可以 買一般版 10/09 10:50
→ bmdcloud1314: 之前bundlestar 好像就特價過 10/09 11:36
噓 ayu19980408: 沒錢還想買黃金版?羨慕的話可以搬過去住遊戲都很便宜 10/09 15:47
噓 Jade3P: 大家真客氣 10/09 16:00
噓 gn003002521: 搬過去吧,沒爬文? 10/09 16:15
推 Cactusman: 等特價 10/09 23:45
→ mike8206: 等賺錢再買,不過買了也沒時間玩了 10/10 16:12
→ JeffreyZH: 一代我預購的這次我學乖了等特價 10/10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