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個人銀彈都拿去養蝦子了只能挑一個 興趣廣泛所以沒特別偏好,因此特別難抉擇 homefront聽說遊戲性Ok畫面讚但渣劇情 GR則是以前玩過覺得還不錯(打完CB王)但因私人因素沒有買 不考慮朋友連線(邊緣肥宅)的話,兩者個別如何? 可以的話能說說推薦的點,感激不盡 順道一抱怨,專門設缸養水草水族的遊戲好難找啊 仙人掌種到好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5.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07856552.A.757.html
Neil000: GR是wildland嗎 那我建議你兩個都別買 10/13 09:09
Jiajun0724: 都別買 野境沒朋友玩很悶 任務重複性太高 10/13 09:18
reticentcrow: 為啥要買糞作... 10/13 09:20
Godunknown: 這兩款都很.......... 10/13 09:25
kris4588: 烽火家園別買 10/13 09:31
max220: 動物園賽車都比這好玩... 10/13 09:35
hkhbb323: 野境可以買,只是打完一兩個省份要冰凍一陣子再開,不然 10/13 09:40
hkhbb323: 很膩 10/13 09:41
WiNdexEX: wildland今天凌晨有工讀生價15美金,錯過了 10/13 10:06
vicmeng: 昨天亞馬遜也15鎂 沒搶到 10/13 11:06
Nevar: Wildland好玩的地方在炸朋友的載具 10/13 12:34
Dcpp2015: 不要浪費錢。 10/13 13:52
Dcpp2015: 你真的想買?有沒有先去玩過試玩? 10/13 13:53
Dcpp2015: 野境我試玩的感覺是真的不要浪費錢 10/13 13:53
Dcpp2015: 那個載具系統很糞 10/13 13:54
Dcpp2015: 射擊遊戲載具做得那麽難開 10/13 13:54
Amo1992: 沒想到評價一致的糟糕www 10/13 14:38
Amo1992: 野境有玩過Close Beta覺得還Ok 雖然的確有點悶 10/13 14:38
Amo1992: homefront只有一百多滿便宜所以才考慮這兩款 10/13 14:38
Amo1992: 看來可以把錢剩下來囉 10/13 14:38
gox1117: 錢繼續拿去餵蝦都比買這兩款好 10/13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