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il000: GR是wildland嗎 那我建議你兩個都別買 10/13 09:09
→ Jiajun0724: 都別買 野境沒朋友玩很悶 任務重複性太高 10/13 09:18
推 reticentcrow: 為啥要買糞作... 10/13 09:20
推 Godunknown: 這兩款都很.......... 10/13 09:25
推 kris4588: 烽火家園別買 10/13 09:31
推 max220: 動物園賽車都比這好玩... 10/13 09:35
推 hkhbb323: 野境可以買,只是打完一兩個省份要冰凍一陣子再開,不然 10/13 09:40
→ hkhbb323: 很膩 10/13 09:41
推 WiNdexEX: wildland今天凌晨有工讀生價15美金,錯過了 10/13 10:06
→ vicmeng: 昨天亞馬遜也15鎂 沒搶到 10/13 11:06
推 Nevar: Wildland好玩的地方在炸朋友的載具 10/13 12:34
→ Dcpp2015: 不要浪費錢。 10/13 13:52
→ Dcpp2015: 你真的想買?有沒有先去玩過試玩? 10/13 13:53
→ Dcpp2015: 野境我試玩的感覺是真的不要浪費錢 10/13 13:53
→ Dcpp2015: 那個載具系統很糞 10/13 13:54
→ Dcpp2015: 射擊遊戲載具做得那麽難開 10/13 13:54
→ Amo1992: 沒想到評價一致的糟糕www 10/13 14:38
→ Amo1992: 野境有玩過Close Beta覺得還Ok 雖然的確有點悶 10/13 14:38
→ Amo1992: homefront只有一百多滿便宜所以才考慮這兩款 10/13 14:38
→ Amo1992: 看來可以把錢剩下來囉 10/13 14:38
→ gox1117: 錢繼續拿去餵蝦都比買這兩款好 10/13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