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g7575: 其它遊戲呢? 10/13 10:43
我目前其他遊戲沒遇過這個狀況,像是Citys:skyline、Total War:Arena
7 Days to die等等,只有pubg遇到這個問題QQ
※ 編輯: k1k1832002 (122.121.24.144), 10/13/2017 10:45:15
→ sumarai: 樓下幫轉專版 10/13 11:04
→ zuique: 樓下幫噓專版 10/13 11:14
噓 HappyPorsche: 怎在這裡問? 這裡都是沒錢買pubg的屁孩 最好會知道 10/13 11:20
→ henryhuang17: QQ只有一百多個遊戲 錢不夠買PUBG 10/13 11:23
噓 HappyPorsche: 去pubg充人氣吧 那邊靠外掛在苦撐 10/13 11:23
噓 MEKURUMEKU: 專版 10/13 11:27
噓 LaBoLa: 對不起 我的steam只有百來個遊戲 沒錢買PUBG 反省中... 10/13 11:29
推 colchi: 沒錢買PUBG是什麼梗? 10/13 11:31
噓 juiclykiller: 吃雞優化你敢嘴? 10/13 11:35
這一點相當出名但...如果只是優化問題就還好,我連進去都不行QQ
推 HappyPorsche: @Colchi: 雞粉說他們人氣低都是因為屁孩沒錢買好配 10/13 11:38
→ HappyPorsche: 備來跑他們家的高畫質遊戲,不然就是買不起pubg, 10/13 11:38
→ HappyPorsche: 導致人氣低 10/13 11:38
→ HappyPorsche: 聽了快笑死 10/13 11:38
→ svd237: 專版變很好笑 可悲的好笑 10/13 11:44
推 mosquito147: 你的win7有跑windows update嗎 10/13 11:45
SP1嗎? SP1有安裝
噓 knight714: 專板 10/13 11:46
想說ARK等遊戲都有傳出類似問題,就放這如果有解答好查詢XD
噓 Potatato310: 節哀順變 不然換個顯卡吧 10/13 11:55
這個最後手段貌似也無法100%解決,因為我還有查詢到1050的卡也有這種狀況
整個黑人問號
※ 編輯: k1k1832002 (122.121.24.144), 10/13/2017 11:56:42
→ how3: pubg哪裡高畫質了 全開極致也比不過幾年前的metro 10/13 12:00
推 illegalmad: 抓馬版很有人氣啊 粉絲互噴都超凶的耶 10/13 12:19
噓 a9407: 這遊戲要1060以上 10/13 12:20
QQ
→ aCCQ: 這遊戲還在搶先試玩 可以等到正式上市 10/13 12:42
正式路漫長QQ
噓 gox1117: 專版 10/13 12:50
推 bt222: 升win10 10/13 13:28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 目前沒有升級誘因 QQ
噓 LOVEMOON3427: 樓下幫補 10/13 13:32
※ 編輯: k1k1832002 (122.121.24.144), 10/13/2017 13:49:15
推 ghostxx: 幫你補血。其他有專版的遊戲就沒這種專版宣傳待遇,可憐 10/13 13:50
→ Dcpp2015: 換比較舊的驅動吧 10/13 13:51
→ Dcpp2015: 舊卡上新驅動有問題不是什麽奇怪的事 10/13 13:51
驅動這部份我在嘗試看看好了,在遇到這個問題前我的顯卡驅動其實停留在2015年版本
噓 tzouandy2818: 因為其它有專板的遊戲不會一直狂貼文招黑 10/13 14:00
推 illegalmad: 就電競八卦版啊 滿好玩的 10/13 14:42
XDD
推 zxc8424: 由愛生恨真的很可拍 幫補血 10/13 14:43
推 miacp: 這個真的正式上市大概也沒人玩了 10/13 14:44
噓 abx310492: 專版 10/13 14:47
→ ctes940008: 不會去專版 10/13 15:19
噓 yellowboy: 專版 10/13 15:19
※ 編輯: k1k1832002 (122.121.24.144), 10/13/2017 15:29:42
推 wahaha5678: 一堆兩邊跑的反串ID在這邊噓 快笑死 10/15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