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Steam新手,本板首po 耳聞本系列作好評已久, 巫師3我準備要敗下去了, 但仔細一看,為什麼大包的比原裝小包的還便宜啊? 是因為有什麼內容被閹割了嗎? 還是大包的有打馬賽克?小包的沒有? 還是有功能限制? 技能鎖定?地圖未開放? 怕入手後會有遺憾跟後悔, 請各位大大解惑~ 謝謝~ ※ 引述《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之銘言: : 剛剛發現在Steam 特價了 : 一代(278-->41)、二代(468-->70)打一五折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900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920 : 三代五折(868-->434)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92030/The_Witcher_3_Wild_Hunt/ : 重點是三代的年度版合集打四折只要419!!!(原價1049) : ※建議不要買一二三代組合包,這樣還得另外補三代的DLC;一二代分開買,三代直接大包 : 想買的可以趕快買了,早買早享受 : 謎之音:你買了一年沒有安裝過…… : PS:GOG本站反而比較貴,三代大包要$20 : https://www.gog.com/game/the_witcher_3_wild_hunt_game_of_the_year_edition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50.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08209304.A.045.html
howdiee: 買GOTY就對了 現在是因為史低很便宜 10/17 11:03
lovinlover: 你的大包小包分別指什麼? 10/17 11:03
lovinlover: 反正年度版買下去就對了 10/17 11:05
user324352: 原PO那不叫小包,叫本體 10/17 11:06
sumarai: 等他限免 10/17 11:07
superLM: 買GOTY就對了 10/17 11:07
nlriey: 沒有,大包真的便宜不騙 10/17 11:12
LaBoLa: 人家是佛心公司 真心不騙 買GOTY就對了 10/17 11:16
calmnova: 有時候會這樣打折沒錯,放心GOTY是最完整的 10/17 11:20
shinchen: 其實這種出完整版以後促銷賣得比本體便宜的很多 10/17 11:20
shinchen: 只是CDPR這樣作大家喊佛 UBI或FYK這樣會被喊腦袋壞掉 10/17 11:21
nightops: 這公司絕不會坑你 10/17 11:25
Jiajun0724: 這問題爛到笑出來 10/17 11:27
CJROCK: 我記得之前我買時,兩個付費DLC就400~500了,本體好像是買 10/17 11:33
CJROCK: 500多,這已經很便宜了啦,加DLC 50小時跑不掉 10/17 11:33
alan4023: 不是買pc的 但是這遊戲不會讓你後悔 10/17 11:59
widec: 算你便宜還怕詐騙 10/17 12:00
RickyRubio09: 神作 神公司 必支持 10/17 12:04
violegrace: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10/17 12:05
robertcamel: 拿UBI FYK這種三流東西跟CDPR比還想護航我也是笑了XD 10/17 12:41
ndmcwink: 翻譯上面的推文:「買大包的就對了!」我了解了,謝謝各 10/17 12:46
ndmcwink: 位大大解惑 10/17 12:46
gn003002521: 不會後悔的 10/17 13:27
silver00: you悲哀才不是三流呢,人家可是商人典範 10/17 13:28
silver00: https://i.imgur.com/K7C6sOU.jpg 10/17 13:29
superLM: 刺客教條2買到現在還沒破關 送的三代還沒下載 10/17 13:29
night30231: 就是佛 10/17 13:36
cc9i: 顯卡公司應該頒獎給CDPR 惠我良多 10/17 14:12
cul287: 佛 10/17 14:12
a2935373: CDPR後面有NV的團隊支援啊 10/17 14:39
sumarai: 希望有AV團隊支援 10/17 14:45
pipi4030: 如果顯卡公司要頒給巫師三 那記憶體公司不就要跪謝PUBG? 10/17 16:40
pigofwind: 那鍵盤公司要感謝CS嗎 10/17 16:49
filet: 手把要感謝fromsoftware嗎? 10/17 16:52
jackyown: 推文一堆狂熱份子 有點可怕 10/17 19:07
henrygod: 每篇都看到某人在那邊黑 你是巫師黑怕別人不知道嗎? 10/17 19:40
ziya: 笑死 DLC都能拿年度最佳遊戲了 還說人狂熱份子 10/18 02:23
ziya: 是有沒有這麼玻璃心啊? 10/18 02:23
ziya: 不要來回文就好了啊 有人逼你來回嗎?? 很好奇存什麼心 10/1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