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很喜歡這種很忙的經營類遊戲! 久遠以前玩過網頁版的(? Emily餐聽和Sally's Spa 重玩好幾次都不膩!! 心目中的小遊戲神作~~~~~~ Heart's Medicine試玩了ios平台的前幾個章節, 發覺除了手超忙的元素外,劇情也很豐富!!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友覺得pc版跟ios版的遊玩體驗哪一個比較好呢? 兩者價錢都差不多~~~~想選一種購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08243231.A.868.html
ghjy: 看過人家玩pc版 也是一直點點點 操控應該差不多吧XDDD 10/18 15:14
windsoul0312: PC如果是觸控面板 基本上就完全一樣的感覺喔 10/18 19:19
Nayu: 了解~~那還是買ios板好了!哈哈 10/23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