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x8338 (三十八)》之銘言: : ※ 引述《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之銘言: : : 剛剛發現在Steam 特價了 : : 一代(278-->41)、二代(468-->70)打一五折 :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900 :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920 : : 三代五折(868-->434) : :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92030/The_Witcher_3_Wild_Hunt/ : : 重點是三代的年度版合集打四折只要419!!!(原價1049) : : ※建議不要買一二三代組合包,這樣還得另外補三代的DLC;一二代分開買,三代直接大包 : : 想買的可以趕快買了,早買早享受 : : 謎之音:你買了一年沒有安裝過…… : : PS:GOG本站反而比較貴,三代大包要$20 : : https://www.gog.com/game/the_witcher_3_wild_hunt_game_of_the_year_edition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S. : 借問一下 : 這個系列時有耳聞但一直沒有機會玩 : 我有幾個問題 : Q1:沒玩過一二代的話,會影響理解第三代的劇情嗎? : 因為玩遊戲的時間比較少,所以要跑完一二代有點困難 : Q2: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遊戲類型是 Stardew valley或模擬市民那種養成類型, : 當然我也玩過RPG類或動作類,仙劍一、GTAV,但相較之下比較喜歡經營類, : 這樣會導致不好上手這一款嗎? 個人對於QTE那類的即時操作沒什麼信心 A1 說到這不得不提 CD Projekt RED的敘事功力了 就算你直接從三代開始玩 也不會影響你對於巫師3的體驗 你可以直接把巫師3 當成是一款獨立的新遊戲 像我也是直接從巫師3開始玩 沒有玩過一跟二代 玩到現在也有1100小時了 對於巫師3的劇情也沒有影響 我連原作小說都還沒看過 基本上 這款遊戲很適合時間少的玩家入手 就算是原價入手巫師3都非常划算 Q2 巫師3 我覺得算是很特別的一款ARPG 直到目前為止 我認為還沒有一款遊戲 可以超越它 連跟他平起平坐都很難。各方面都是高水準的3A大作 雖然這款遊戲是2015年才發售的 當時硬體水準 還沒有現在這種等級 但是他就已經支援到4K 還有21:9的畫面比例 對於CPU多核心的支援優化也做得非常好 為了這款遊戲 我還特地組了一台PC桌機 買了一台4K G-SYNC螢幕 GTX1080Ti顯示卡 那畫面精美度又再上升了一個檔次 有些遊戲雖然設定有到3840x2160解析度 但是根本就是假4K 就我看來跟1080p畫質沒什麼明顯的差距 可是巫師3不同 4K畫質就是清晰精緻 至於遊戲難度上 你不用擔心 這款遊戲的戰鬥方式有一定的節奏 不要貪刀 基本上很難被怪虐到想砍遊戲 真的有這方面顧慮的話 遊戲中也可以調整遊戲難度 現在除了巫師4 我現在最期待的遊戲就是 Cyberpunk 20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08244282.A.5F3.html
killer5225: 我很久以前玩過巫師2 印象中就是一個動作RPG遊戲 10/17 20:46
HELLOMONKEYs: 這內容會生火阿~ XD 10/17 20:46
killer5225: 請問巫師3有特別的系統讓你破關之後還可以玩這麼久? 10/17 20:46
gt12345: 你已經變鐵粉了XD 10/17 20:49
violegrace: 2077難產了 10/17 20:50
fujisawa: 有二週目 然後有不同分支、多重結局等 10/17 20:51
nicholas0406: 我在玩巫師3 MOD 改一堆東西 10/17 20:52
bule2006: 2077真的等太久了,害我有點怕怕的Q.Q 10/17 20:52
cocowing: 戰鬥系統方面我個人認為離高水準還有一段距離 10/17 20:53
cocowing: 比巫師3戰鬥好玩的ARPG非常多 10/17 20:53
e04su3no: 同上 不過也還過的去了 10/17 20:54
MAGICXX: 巫師不會出4 cdp說他已經完結了 10/17 21:05
Derriclc: 好像有消息是說cdpr會考慮出4 但不是以白狼主角 10/17 21:12
ddijk: 1100 Wutface 10/17 21:19
cacky: 當初星海、暗黑2、魔獸世界也是讓我變暴雪鐵粉 現在... 10/17 21:29
zerosword: 印象是說白狼的故事已經完結了,有巫師4主角也會換人 10/17 21:45
fujisawa: 無條件支持換Ciri 10/17 21:47
joe6304105: 一代原本也不是白狼當主角 10/17 21:54
ctes940008: 等影集出來 10/17 21:58
efreet: CDPR今天有說2077有照進度在走,2013那個預告片只能說是太 10/17 22:09
efreet: 早發了,當時整間公司都還在趕巫師三,人力完全投入2077是 10/17 22:10
efreet: 去年下半年的事情,如果照原本預計的2019發售,實際開發時 10/17 22:11
efreet: 間其實跟巫師三差不多 10/17 22:11
gustavvv: 戰鬥系統滿爛的 但是瑕不掩瑜 真的是神作 10/17 22:12
Yachaos: 好奇為何很多人都覺得巫師3戰鬥系統差? 10/17 22:41
Yachaos: 我覺得水準挺高的阿 10/17 22:41
user324352: 原PO如果你是在2016年說尚未有任何一款ARPG能超越巫師 10/17 22:41
user324352: 三我會信。但今年我可以說超越巫師三的遊戲已經出現了 10/17 22:42
nsjmy: 樓上應該是指薩爾達吧 10/17 22:44
user324352: 那就是"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Metacritic 97分的評 10/17 22:45
user324352: 價更在巫師三之上!今天GOTY沒意外應該是它了 10/17 22:46
user324352: *今天→今年,打錯字了更正 10/17 22:46
tsaiwaichen: 我覺得還是要看哪方面吧 如果講自由度跟玩法 薩爾達 10/17 22:55
tsaiwaichen: 變化比巫師多太多了 但是敘事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巫師 10/17 22:56
qscNERO: 一千一...不過薩爾達和巫師 還是比較喜歡巫師三 10/17 23:25
qscNERO: 還是想問1100怎麼辦到的? 10/17 23:25
hacker725x: 連吃飯冥想都同步100%了嗎? 10/17 23:30
iamOllY: 薩爾達遊戲性可能有贏巫師,但巫師的劇情真的強,尤其血 10/17 23:45
iamOllY: 與酒,值得玩味 10/17 23:45
viviantbnc: 好生火+1 10/18 00:06
zero1017: 巫師3已經是一個里程碑了 要#超越 應該很難很難 10/18 00:16
baozi: 劇情巫師3>>>黑魂3,不過遊戲性還是黑魂3>>>巫師3 10/18 00:34
baozi: 不過很有趣,黑魂3跟巫師3都有雙平台,在Sream板,巫師3評價超 10/18 00:38
baozi: 高,不過在PS4板就反過來了,黑魂3明顯較受好評,當然血源更高 10/18 00:38
gt097231: 遊戲性?被虐性? 10/18 00:53
KisarazuCats: pc改字體+ssd讀取,舒適性實在好太多 10/18 01:03
z86125: 血黑的戰鬥真的屌打巫師3 但巫師3的戰鬥比較像銜接劇情之 10/18 01:09
z86125: 間的插曲,不像血黑著重在戰鬥上,所以基本上瑕不掩瑜啦 10/18 01:09
yoyun10121: 也沒必要捧到那麼誇張, 巫師3劇情是很棒, 但要挑缺點 10/18 01:35
yoyun10121: 也不少.. 光是動態等級沒做好, 開放世界的體驗感就差 10/18 01:39
yoyun10121: 很多了 10/18 01:40
Ghostxwolf: 單張1080ti 撐的住嗎? 10/18 02:26
ziya: 給樓上巫師3其中一個非常好的評價就是 優化做得很好 10/18 02:34
oak2002: 一開始bug超多好嗎...... 10/18 02:35
ziya: 上下限非常高 配備再差也能跑 10/18 02:35
ziya: 這遊戲都出多久了 當然是說現在阿 你到底存什麼心態阿 10/18 02:39
ziya: 想黑也找個現在能黑的大問 挑剛開賣時的問題 你還好嗎 10/18 02:41
Jade117: 開放世界有bug難免,但放著擺爛跟慢慢修到好就是水準差距 10/18 02:43
iceyeman: 電腦MOD方便性還不少~ 如果跟ps4比 10/18 02:56
jeffou1112: 推尼可拉斯 真的是巫師王 快叫JOE玩 10/18 04:28
a199836: 我這幾天剛破完 完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要猶豫 趕快下 10/18 06:08
a199836: 手 現在跑回去完二代看劇情了 10/18 06:08
jackyown: 一直重複播放原價買也值得的人有有多買幾套支持開發商 10/18 07:34
jackyown: 嗎 10/18 07:34
biankki1013: 適合時間多的玩家吧XD 10/18 08:59
dinghaipi: 只要不要開始打牌,遊戲時間會少很多(笑 10/18 10:01
green0953: 巫師3很棒 希望更多超越它的遊戲阿 希望 10/18 10:12
hacker725x: 不懂在這篇要捧黑魂的人是什麼心態。 10/18 11:33
j74127412: 一千小時....小弟先跪了 10/18 11:39
nlriey: 開放世界互動體驗薩爾達贏巫師,但劇情巫師贏 10/18 12:22
nlriey: 巫師戰鬥也是偏弱一環沒錯 10/18 12:23
novelfun: PS4玩家似乎比較喜歡被虐(誤) 黑暗老滾~ 10/18 12:46
qk8121718: 薩爾達劇情無聊的很 林克還是啞吧 10/18 14:55
pennymarkfox: 戰車世界現在沙盒的風景跟巫師3有得拼了 10/18 15:27
bill01009: 請問如果是swift3 8代的顯卡(MX150)還撐的住嗎? 10/18 19:10
killheken: 薩爾達對場景的互動性太高了 沒有一個遊戲可以看到東 10/18 19:35
killheken: 西就直接爬上去XD 10/18 19:35
Rox7894: 真鐵粉 10/20 11:25
dxball: 我也覺得血源和黑魂根本是不同領域的遊戲吧...除非你是要 10/23 14:48
dxball: 評誰是GOTY 10/2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