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er5225: 我很久以前玩過巫師2 印象中就是一個動作RPG遊戲 10/17 20:46
推 HELLOMONKEYs: 這內容會生火阿~ XD 10/17 20:46
→ killer5225: 請問巫師3有特別的系統讓你破關之後還可以玩這麼久? 10/17 20:46
推 gt12345: 你已經變鐵粉了XD 10/17 20:49
推 violegrace: 2077難產了 10/17 20:50
推 fujisawa: 有二週目 然後有不同分支、多重結局等 10/17 20:51
→ nicholas0406: 我在玩巫師3 MOD 改一堆東西 10/17 20:52
推 bule2006: 2077真的等太久了,害我有點怕怕的Q.Q 10/17 20:52
推 cocowing: 戰鬥系統方面我個人認為離高水準還有一段距離 10/17 20:53
→ cocowing: 比巫師3戰鬥好玩的ARPG非常多 10/17 20:53
推 e04su3no: 同上 不過也還過的去了 10/17 20:54
推 MAGICXX: 巫師不會出4 cdp說他已經完結了 10/17 21:05
推 Derriclc: 好像有消息是說cdpr會考慮出4 但不是以白狼主角 10/17 21:12
推 ddijk: 1100 Wutface 10/17 21:19
推 cacky: 當初星海、暗黑2、魔獸世界也是讓我變暴雪鐵粉 現在... 10/17 21:29
推 zerosword: 印象是說白狼的故事已經完結了,有巫師4主角也會換人 10/17 21:45
→ fujisawa: 無條件支持換Ciri 10/17 21:47
推 joe6304105: 一代原本也不是白狼當主角 10/17 21:54
推 ctes940008: 等影集出來 10/17 21:58
→ efreet: CDPR今天有說2077有照進度在走,2013那個預告片只能說是太 10/17 22:09
→ efreet: 早發了,當時整間公司都還在趕巫師三,人力完全投入2077是 10/17 22:10
→ efreet: 去年下半年的事情,如果照原本預計的2019發售,實際開發時 10/17 22:11
→ efreet: 間其實跟巫師三差不多 10/17 22:11
推 gustavvv: 戰鬥系統滿爛的 但是瑕不掩瑜 真的是神作 10/17 22:12
→ Yachaos: 好奇為何很多人都覺得巫師3戰鬥系統差? 10/17 22:41
→ Yachaos: 我覺得水準挺高的阿 10/17 22:41
推 user324352: 原PO如果你是在2016年說尚未有任何一款ARPG能超越巫師 10/17 22:41
→ user324352: 三我會信。但今年我可以說超越巫師三的遊戲已經出現了 10/17 22:42
推 nsjmy: 樓上應該是指薩爾達吧 10/17 22:44
→ user324352: 那就是"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Metacritic 97分的評 10/17 22:45
→ user324352: 價更在巫師三之上!今天GOTY沒意外應該是它了 10/17 22:46
→ user324352: *今天→今年,打錯字了更正 10/17 22:46
推 tsaiwaichen: 我覺得還是要看哪方面吧 如果講自由度跟玩法 薩爾達 10/17 22:55
→ tsaiwaichen: 變化比巫師多太多了 但是敘事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巫師 10/17 22:56
推 qscNERO: 一千一...不過薩爾達和巫師 還是比較喜歡巫師三 10/17 23:25
→ qscNERO: 還是想問1100怎麼辦到的? 10/17 23:25
→ hacker725x: 連吃飯冥想都同步100%了嗎? 10/17 23:30
推 iamOllY: 薩爾達遊戲性可能有贏巫師,但巫師的劇情真的強,尤其血 10/17 23:45
→ iamOllY: 與酒,值得玩味 10/17 23:45
推 viviantbnc: 好生火+1 10/18 00:06
推 zero1017: 巫師3已經是一個里程碑了 要#超越 應該很難很難 10/18 00:16
推 baozi: 劇情巫師3>>>黑魂3,不過遊戲性還是黑魂3>>>巫師3 10/18 00:34
→ baozi: 不過很有趣,黑魂3跟巫師3都有雙平台,在Sream板,巫師3評價超 10/18 00:38
→ baozi: 高,不過在PS4板就反過來了,黑魂3明顯較受好評,當然血源更高 10/18 00:38
→ gt097231: 遊戲性?被虐性? 10/18 00:53
推 KisarazuCats: pc改字體+ssd讀取,舒適性實在好太多 10/18 01:03
推 z86125: 血黑的戰鬥真的屌打巫師3 但巫師3的戰鬥比較像銜接劇情之 10/18 01:09
→ z86125: 間的插曲,不像血黑著重在戰鬥上,所以基本上瑕不掩瑜啦 10/18 01:09
→ yoyun10121: 也沒必要捧到那麼誇張, 巫師3劇情是很棒, 但要挑缺點 10/18 01:35
→ yoyun10121: 也不少.. 光是動態等級沒做好, 開放世界的體驗感就差 10/18 01:39
→ yoyun10121: 很多了 10/18 01:40
推 Ghostxwolf: 單張1080ti 撐的住嗎? 10/18 02:26
推 ziya: 給樓上巫師3其中一個非常好的評價就是 優化做得很好 10/18 02:34
推 oak2002: 一開始bug超多好嗎...... 10/18 02:35
→ ziya: 上下限非常高 配備再差也能跑 10/18 02:35
→ ziya: 這遊戲都出多久了 當然是說現在阿 你到底存什麼心態阿 10/18 02:39
→ ziya: 想黑也找個現在能黑的大問 挑剛開賣時的問題 你還好嗎 10/18 02:41
推 Jade117: 開放世界有bug難免,但放著擺爛跟慢慢修到好就是水準差距 10/18 02:43
推 iceyeman: 電腦MOD方便性還不少~ 如果跟ps4比 10/18 02:56
推 jeffou1112: 推尼可拉斯 真的是巫師王 快叫JOE玩 10/18 04:28
推 a199836: 我這幾天剛破完 完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要猶豫 趕快下 10/18 06:08
→ a199836: 手 現在跑回去完二代看劇情了 10/18 06:08
推 jackyown: 一直重複播放原價買也值得的人有有多買幾套支持開發商 10/18 07:34
→ jackyown: 嗎 10/18 07:34
推 biankki1013: 適合時間多的玩家吧XD 10/18 08:59
推 dinghaipi: 只要不要開始打牌,遊戲時間會少很多(笑 10/18 10:01
推 green0953: 巫師3很棒 希望更多超越它的遊戲阿 希望 10/18 10:12
推 hacker725x: 不懂在這篇要捧黑魂的人是什麼心態。 10/18 11:33
推 j74127412: 一千小時....小弟先跪了 10/18 11:39
推 nlriey: 開放世界互動體驗薩爾達贏巫師,但劇情巫師贏 10/18 12:22
→ nlriey: 巫師戰鬥也是偏弱一環沒錯 10/18 12:23
推 novelfun: PS4玩家似乎比較喜歡被虐(誤) 黑暗老滾~ 10/18 12:46
推 qk8121718: 薩爾達劇情無聊的很 林克還是啞吧 10/18 14:55
推 pennymarkfox: 戰車世界現在沙盒的風景跟巫師3有得拼了 10/18 15:27
推 bill01009: 請問如果是swift3 8代的顯卡(MX150)還撐的住嗎? 10/18 19:10
推 killheken: 薩爾達對場景的互動性太高了 沒有一個遊戲可以看到東 10/18 19:35
→ killheken: 西就直接爬上去XD 10/18 19:35
推 Rox7894: 真鐵粉 10/20 11:25
推 dxball: 我也覺得血源和黑魂根本是不同領域的遊戲吧...除非你是要 10/23 14:48
→ dxball: 評誰是GOTY 10/2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