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edeMorgen: 技能等級不夠完全不會一直死阿 你是太衝了吧10/18 09:59
我最常死在前鋒兵跟全副武裝打不死的散彈槍兵手下。
推 Godunknown: 這款難度已經很低了耶
不好意思,我動作遊戲苦手,可是又不喜歡難度低被刻意放水的遊戲…(之前玩尼爾第一
輪就是調難,結果一開始戰機遊戲就死好幾遍了)
簡單來說就是犯賤…?
10/18 10:19
→ Godunknown: 拿不到你可以之後選章節重拿就好了 沒差吧10/18 10:19
之後選章節是指要玩過一輪嗎?我還沒破過一輪,可是現在已經可以選章節了,怕丟失目
前紀錄所以還沒有選過。
※ 編輯: shensnet (175.181.158.219), 10/18/2017 10:50:22
推 pigeight: 不會丟失吧 10/18 10:58
→ pigeight: 先破玩一個章節在回去玩 10/18 10:59
推 GoedeMorgen: 沒拿到沒差 隔空抓藥我們也不知道原因 玩遊戲不用自 10/18 11:38
→ GoedeMorgen: 虐 你太緊張了 10/18 11:38
推 rosseta0702: 那個光球有時候直接是在死空間裡,拿不到正常,這款 10/19 16:45
→ rosseta0702: 真的算不上優,當初買覺得失望,melody工作室沒什麼 10/19 16:45
→ rosseta0702: 長進= =這款還比不上alan wake 10/19 16:45
推 MajorC: 樓上怎麼每篇量子裂痕都要來嫌一次? 10/19 20:50
→ MajorC: 我也兩個都有買都有玩 根本沒你說的那麼糟 10/19 20:50